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议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玄彬、孙艺真《爱的迫降》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Netflix不仅有话题爆棚的《黑暗荣耀》,热度持升的《离婚律师申晟瀚》也值得一看,而网上近日一篇以「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为题的文章也成功引起话题,《爱的迫降》、《机智医生生活》经典不败,《非常律师禹英禑》、《海岸村恰恰恰》既疗愈又有趣,《王后伞下》毫无冷场,《哲仁王后》爆笑又充满寓意,而《恋爱大战》则是近期最受激推的口碑好剧!

网议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玄彬、孙艺真《爱的迫降》

《爱的迫降》由《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李政孝导演与《来自星星的你》朴智恩编剧合作打造,玄彬、孙艺真、徐智慧、金正贤担纲主演,剧情讲述某天因为龙卷风而发生滑翔伞事故,被迫在北韩降落的韩国财阀继承人「尹世理」,与隐藏、守护并爱上她的朝鲜人民军军官「李正赫」之间,跨越国界的爱情故事。

《爱的迫降》是2020年「现象级韩剧」代表,堪称是近年最受喜爱的爱情喜剧,该剧光是强大卡司就已经看头十足,幕后阵容辉煌程度也丝毫不输幕前,精彩又有趣的剧情也成功让该剧大受欢迎,浪漫氛围及高质感的场景也受到狂赞,而玄彬、孙艺真爆棚CP感更是备受剧迷喜爱,让该剧收视屡攀新高,还一举超越蝉联多年冠军的《鬼怪》,登上tvN历代韩剧收视TOP1!

网议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朴恩斌、姜泰伍《非常律师禹英禑》

《非常律师禹英禑》由《浪漫医生金师傅》系列导演刘仁植,与电影《证人》编剧文智媛合作打造,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担纲主演,剧情讲述拥有天才头脑但患有自闭症的「禹英禑」,通过解决各种案件,成为一名真正的律师,所上演的大型律师事务所生存记。

《非常律师禹英禑》题材新颖,剧情温馨又疗愈,叙事节奏也相当流畅,剧中还探讨了多个能发人省思的社会议题,而女主角朴恩斌更是凭借精湛演技一砲而红,完美演活自闭症律师「禹英禑」一角,让该剧一路逆袭,在收视、口碑、网播量等各方面都获得巨大成功,成为2022最具代表性的爆款韩剧!

网议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安孝燮、金世正《社内相亲》

《社内相亲》改编自同名网路小说及漫画,由《奇怪的搭档》朴缮虎导演与《没礼貌的英爱小姐17》韩雪熺、洪保熙编剧合作打造,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担纲主演,剧营讲述隐藏身份代替相亲的职员「申夏莉」,和公司社长「姜泰武」间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

《社内相亲》是2022黑马韩剧代表,虽然剧中不少情节稍嫌老梗,但却总能迎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发展,加上讨喜的演员群的出色演出,成功创造出许多令人难忘的名场面,主副线故事同样精彩,不烧脑的高甜爱情故事深受海内外观众喜爱,追起剧来丝毫无负担,还相当纾压!

网议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金宣虎、申敏儿《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改编自2004年电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长》,由《浪漫速成班》导演柳济元与《成为王的男人》编剧慎河訚合作打造,申敏儿、金宣虎、李相二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在海边的小村庄「公辰」开设牙科诊所的都市女医师「尹惠珍」,与只拿最低时薪、在村庄包办大小事务的热血「洪班长」之间的罗曼史。

《海岸村恰恰恰》剧情轻松有趣,金宣虎、申敏儿超强化学反应也惊艳众人,两人还因此受封「酒窝CP」,不仅主感情线吸睛,剧里大大小小的人物故事也都相当有看点,整部剧既清爽又暖意十足,还相当治愈人心,而金宣虎、申敏儿也成功凭借此剧事业攀上颠峰!

网议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刘台午、金玉彬《恋爱大战》

《恋爱大战》由《我的ID是江南美人》编剧崔秀英执笔,《阿斯达年代记》刘台午、金玉彬二搭合作,与金智勋、高媛熙共同担纲主演,剧情讲述病态式讨厌输给男人的律师「吕美兰」,和病态式怀疑女人的顶级演员「南强豪」,经历战争般的爱情后得到治愈的故事。

《恋爱大战》其实热度不高,却默默累积好口碑,观众好评不断,还成为网友最激推的近期「最强喜剧」,该剧整体节奏明快,人物塑造鲜明又立体,轻松有趣的剧情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让许多人都直呼「比想像中好看」,虽然上线时碰上讨论度爆棚的《浪漫速成班》,《恋爱大战》却口碑狠超该剧,完全是近期意外的惊喜好剧!

网议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金憓秀、金海淑《王后伞下》

《王后伞下》由《第二个二十岁》导演金亨植与新人编剧朴巴拉合作打造,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文相敏等人担纲主演,剧情讲述朝鲜王朝时代王妃「林姀怜」,在危机面前抛下自己的尊严,努力让王室头疼的闯祸王子们成为王储的极限奋斗记。

《王后伞下》看似是部古装宫斗剧,实则以「为母则强」为故事主轴,该剧故事线丰富、多线并行,却丝毫不混乱,整体节奏明快,剧情既精彩又反转不断,每一集都相当精彩,豪无冷场,而该剧也成功收获高热度,收视屡创新高,成为去年的年度代表韩剧之一!

网议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申惠善、金正贤《哲仁王后》

《哲仁王后》改编自2015年的陆剧《太子妃升职记》,由《花郎》尹成植导演与《朝鲜驱魔师》朴继玉编剧合作打造,申惠善、金正贤、薛仁雅等人担纲主演,剧情讲述生活在现代的青瓦台厨师「张奉焕」,意外灵魂穿越到朝鲜王朝时代王宫内,第25代君主「哲宗」的王妃「金昭容」体内,并展开一连串爆笑故事。

《哲仁王后》已经是两年前的旧作,但在近期上线Netflix后,又再度引起回看潮,热度再度狂升,该剧在推出时就已创下高话题及收视纪录,是当年「现象级韩剧」代表,整出剧笑点十足,在有趣之余,也讲述了性别认同及性倾向等议题,成功收获观众喜爱,是值得一刷再刷的爱情喜剧佳作!

网议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曹政奭、郑敬淏《机智医生生活》

《机智医生生活》系列由《请回答》系列、《机智牢房生活》导演申元浩与《请回答》系列编剧李祐汀合作打造,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担纲主演,此剧以医院为背景,讲述医生、护理师和患者之间,围绕著生命进行拼死奋斗的温馨故事。

《机智医生生活》以有效有泪的精彩剧情大受欢迎,除了写实刻画了医院内的人情百态,在角色的心境及情感刻画上也相当细腻,而各角色也十分鲜明立体,每一位演员都发挥极致,演活剧中人物,各主演之间的火花更是爆棚,整部剧在题材、剧情内容及演员搭配上都恰到好处,是许多人心中的第一名「神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议Netflix必看轻松喜剧:玄彬、孙艺真《爱的迫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