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帝勋再秀好身材!对角色超有自信,我演得最好无人能替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457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帝勋最近凭借主演《模范出租车2》人气再度上升,电视剧开播前曾释出张他「肌肉炸裂」的剧照,让李帝勋直呼要「封肌」,不过最近这组为戏宣传而拍摄的画报,他也再次秀出养眼好身材,采访中更透露了对于角色「金道奇」的自信。

《模范出租车2》人气相当高,自开播以来每集的收视率都超过10%,李帝勋表示:「能制作第二季就已经很感谢了,但播出后获得很好的反响,真是不知所措,感觉拍摄期间辛苦的时间都得到了补偿。」

李帝勋饰演的金道奇从第一次的登场开始就非常强烈,他说:「编剧在剧本第一行写着『在监狱运动的陶器』,我非常认真的准备,并想着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脱掉上衣,没想到在今天的画报拍摄中,燃烧了剩余的肌肉(笑)。」

金道奇为了惩戒恶徒每次都变身为不同的人物,被问到在一部作品中要消化多种角色,对演员来说是否既是欲望又是负担,李帝勋回答道:「拍摄时其实非常享受也非常幸福,因为那些角色之间的差距很大,所以比较担心观众们会怎么看,也苦恼过该怎么自然融入,很多时候我对自己的演技不太确幸,幸好大家看得很开心,这也让我自信心增强了!所以在第二季中,我抱着玩得更痛快的心态进行了表演。」

凭借《模范出租车》系列让演艺事业再攀高峰的李帝勋,不仅让不少人都认为「金道奇」是他的人生角色,就连本人也这样认为:「像这样在一部作品中展现多样的面貌真的很有魅力。演戏时会想『如果其他演员饰演这个角色应该会做得更好』,但《模范出租车》的金道奇好像是我做的最好,其他演员很难替代。当然会有更好的演员,但这个角色让人难以想象,非常珍贵我非常喜欢。」

在剧中惩罚反派的场面让观众们感到宣泄痛快,但李帝勋却觉得比起任何场面或动作戏,传达陈种讯息时更痛快,他说:「虽然是后半部出现的台词现在不能提及,但用英语表达的话应该是『memory』、『remember』,最终还是要『记住』每个插曲中涉及的罪犯或不合理的现实,这不仅是贯穿第二季的关键词,也是《模范出租车》最根本的讯息。」

最后李帝勋分享出道17年的感想:「我认为现在不是苦恼,而是应该不断努力的时候,还有很多没有展现出来的东西,也有对好作品的欲望。这让我突然想到,如果10年后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我会怎么回答呢?希望到时候也能做出这样的回答,我想成为不断感到口渴的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帝勋再秀好身材!对角色超有自信,我演得最好无人能替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