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isoo《ME》一句「我没关系」让人心疼,揭出道心路历程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52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Jisoo solo专辑《Me》正式登场,更是以至今130万张销售量好成绩,打破韩国单飞女歌手最高纪录。

其中主打新歌《FLOWER》更以《Next Day》、《Same Time》、《Same Place》三个小章节,道出了从练习生到出道后的心路历程。

《ME》有别于BLACKPINK的girlcrush印象,这次Jisoo以花贯穿主题,强调与生俱来的典雅气质。

更是以花朵看似柔软却又强韧无比的生命力,向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FLOWER》MV解析

《Next Day》诉说追逐梦想的途中渐渐迷失纯真的自己,光鲜亮丽的外表更如谎言般讽刺。

《Same Time》则是期许能像花朵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艳丽一般。

《Same Place》又带出了不同的心境,如同歌词:「现在,再见,绝对不要看向后面!」 往后将下定决心追随自己的内心,无惧世俗眼光走出自己的花路。

「난 괜찮아 我没关系! 」

这是《ME》最常出现的一句话,也是Jisoo无论在屏幕前或是镁光灯下,一直以来给人的既定印象。

她是队里最暖心的大姐,胆子不大,却会为了妹妹们勇敢挺身而出。

但再坚强的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这句话仿佛就是Jisoo在给予自己打气与安慰。

同时也是Jisoo送给对人生感到迷惘的你我一个珍贵的礼物:

每个人都像花朵一样美丽,也许只是昙花一现,但总会留下专属于自己的独特花香。

发行藏巧思

3月31日中午12:00《ME》正式上线,这个发行时间其实藏着小惊喜。

若将3月31日这个倒过来看,各位Blink是不是对1303这串数字莫名的熟悉?

13代表Jisoo的生日1月3日,03其实也与Jisoo的YouTube频道《幸福指数103%》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亲自参与制作

作为团体最后一位归出个人专辑的,Jisoo也曾为此相当苦恼。

希望这次作品能让更多粉丝看见作为solo歌手的魅力,而不是作为BLACKPINK Jisoo!

所以Jisoo参与了专辑音乐、概念、造型、MV等制作,希望能展现有别以往的个人魅力。

预购破纪录

YG透露《ME》截至目前为预购量已突破130万张,打破solo女艺人中预购纪录。

《FLOWER》MV上线42分钟,Youtube点阅率已有500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isoo《ME》一句「我没关系」让人心疼,揭出道心路历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