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社爆料,李到晛,林智妍恋爱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452次浏览 0个评论
D社爆料,李到晛,林智妍恋爱中?

4月1日,D社爆料称,在韩剧《黑暗荣耀》中的演员,李到晛和林智妍在现实中延续着光辉的爱情,他们两人恋爱了,D社独家确认了李道贤(27岁)和林智妍(32岁)之间的秘密约会。两人并肩而行的,幸福的笑脸,充满爱意的眼神,激动相握的手,每时每刻都充满喜悦的两个人。

D社公开了在,2022年12月15日,两人在李到晛公寓享受雪景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在李到晛的车上放了一个雪人,并拍了纪念照。第二天,两人去了附近的龙仁自然休养林,被隆冬的风温暖地拥抱着,李到晛亲自去买咖啡也让人印象深刻。

李到晛和林智妍因出演韩剧《黑暗荣耀》相识,两人在该剧拍摄快结束时变得非常亲密。李到晛和林智妍的关系在演员之间也是公开的秘密,该剧负责人暗示说,他们没有秀恩爱,而是偷偷地营造情侣之间的气氛,另一位剧方负责人表示,荣耀团队的团队合作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演员们经常一起吃饭。D社还爆料称,有一天剧组聚餐,酒会结束后,李到晛自称是林智妍的经纪人,他送林智妍回家。

不过,D社在4月1日这一天爆料,李到晛,林智妍恋爱中,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含意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社爆料,李到晛,林智妍恋爱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