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Solo,歌曲统领全球音乐榜,首日销量让韩网友惊叹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32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智秀Solo,歌曲统领全球音乐榜,首日销量让韩网友惊叹

BLACKPINK成员金智秀,凭借她的第Solo一张专辑《ME》统领了全球音乐排行榜。

据韩国媒体报道,YG在4月1日称,BLACKPINK智秀于昨天下午1点(韩国时间)发布的个人专辑主打歌《FLOWER》登上了,包括北美和南美、欧洲、大洋洲和亚洲等共计57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全球歌曲排行榜的第一位,展示世界级的人气。

在韩国国内音乐排行榜上的反响也很大。《FLOWER》一经发行便直接登上了Naver的第一位,并登上了Melon、Genie、Bugs的实时榜首。尤其是在以24小时使用量和实时用户数统计的Melon中,其排名以快速上升的趋势提升。

此外,主打歌《FLOWER》的MV在YouTube上发布后仅20小时就突破了3700万次点击量,迅速成为24小时内点击量第一的视频。得益于此,Blackpink官方YouTube频道的订阅人数也大幅增加,超过8560万。

美国Billboard、英国Rolling Stone、NME等国外有影响力的媒体也纷纷报道了BLACKPINK智秀solo出道的消息。NME 称赞FLOWER是一首兼具优雅与创意、现代元素与传统美感的歌曲。它可以说是今年最好的K-pop 歌曲之一,Billboard 指出金智秀的声乐技巧并说,它真是Jisoo全面开花,迟早要刷新BLACKPINK成员创下的记录。

与此同时,BLACKPINK金智秀的《ME》在预售3周内就获得了超过131万的预购量,打破了K-pop女solo歌手单张专辑的新纪录。特别是BLACKPINK金智秀首张个人专辑《ME》的首日销量令韩国网友们震惊 。

随着,昨日,YG公开了期待已久的金智秀个人Solo专辑《ME》,还有主打单曲《FLOWER》的MV,金智秀身穿Dior服装,在如同电影般背景下翩翩起舞,一部令人难以置信的华丽MV,令网友们眼花缭乱。

在专辑发行前的所有期待中,金智秀有望在发行当天大放异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没有人能想象到她的销量会有多大。截止昨天下午4 点,《ME》在发行的第一天就售出了超过 85 万张专辑,更重要的是,销售仍在增长中,不少网友预计这位全球明星将实现百万销量。

不少韩国网友也被这个惊人的数字震惊了,Solo艺人要达到这些数字是多么困难,这证明BLACKPINK将作为K-Pop有史以来个人Solo销量最大的团体之一载入史册。网友们也表示:“数字上升的速度太惊人了。她要打破个人专辑的记录吗?”、“不只是专辑啊,我听说最近Dior的销售额也暴增”、“我觉得她今天要破百万了”等等。

对于,BLACKPINK智秀首次Solo,主打歌曲统领全球音乐榜,首日销量超过85万张,令韩国网友惊叹,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Solo,歌曲统领全球音乐榜,首日销量让韩网友惊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