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最美韩国女演员」榜单出炉,宋慧乔、金泰希全落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网站《King Choice》每年都会举办「最美韩国女演员」投票,近日名单出来掀起热议,凭《黑暗荣耀》再攀事业巅峰的宋慧乔,及公认美人孙艺珍、韩韶禧,甚至被誉为「韩国第一天然美人」的金泰希全都不入前10名,大洗牌的排行榜跌破众人眼镜,以下也分享榜上前五名,快来看看你心目中的女神,上榜了吗?

King Choice公布「最美韩国女演员」第5名:秀智

主演戏剧《安娜》演艺事业再次交出漂亮成绩单的「国民初恋」秀智,清纯又富邻家感的高颜值向来备受喜爱~更难以想像秀智已经29岁,除了少女感满满依旧之外,秀智又多了一些优雅女人的成熟韵味!

King Choice公布「最美韩国女演员」第4名:金智媛

金智媛以《我的出走日记》人气急升,由于该剧在国外讨论度极高,也令金智媛的排名度从去年的12名急速上升至第4名!金智媛有个性又淡然的颜值,看来相当备受外国网友喜爱呢!

King Choice公布「最美韩国女演员」第3名:金所泫

童星出身的金所炫,随着年纪渐长风格越来越多变,如今甜美之中,又隐隐约约带有一股成熟气质!过往,金所炫更曾凭甜美的长相被誉为「小孙艺珍」,甚至连孙艺珍本人都认证!

King Choice公布「最美韩国女演员」第2名:蔡秀彬

以《闪耀国度》备受讨论的韩星蔡秀彬,由于该剧在印度相当受欢迎,也令蔡秀彬掳获众多海外粉丝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蔡秀彬的长相神似BLACKPINK的Jisoo,都相当有「初恋感」呢~

King Choice公布「最美韩国女演员」第1名:BLACKPINK成员Jisoo

紧接着公布稳坐第一名宝座的女神!正是BLACKPINK的门面担当Jisoo(金智秀)~要说Jisoo有多美,听听韩国知名主持人全炫茂的形容:「见到Jisoo本人时,真的倒抽一口气!还以为那不是人!因为她的美貌实在太超越现实了,当时心想『人怎么会美成这样』!」连续2年夺冠的Jisoo,能够一举打败秀智、孙艺珍、宋慧乔等大美女,果真是名不虚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最美韩国女演员」榜单出炉,宋慧乔、金泰希全落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