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银淑亲自解答《黑暗荣耀3》走向、公开河度领、文同垠恋情细节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距离Netflix《黑暗荣耀》第二部的结局播出快一个月的时间,大家想必都追完了吧?《黑暗荣耀》被网友堪称「龙头龙尾」的神剧,也让观众纷纷敲碗第三季的推出,但第二部中文同珢的复仇阶段已划下句点,第三部可能会接续朱如炡的复仇线吗?第二部的这些演员还会出现吗?河度领会不会跟文同垠继续联络呢?编剧金银淑亲自来解答啰~

《黑暗荣耀》有第三季吗?
金银淑解答「河度领对文同垠的感情」

郑星一在《黑暗荣耀》中是朴涎镇(林智妍 饰)的丈夫「河度领」,他低沈又性感的嗓音、优雅又不失男人味的种种行为让他默默地圈了一票死忠粉丝,连编剧金银淑对「河度领」的形容也是「就像是翻到《GQ》杂志的第17页,因为翻到第16页就会看到第17页,通常第17页更吸引人。」

对于大家也嗑爆的「河度领文同垠CP」编剧金银淑也亲自解密「河度领确实是喜欢文同垠」,但为什么他要在剧中对文同垠说「我不会离开朴涎镇」呢?是因为河度领知道如果自己不是「朴涎镇老公」这个身份了,文同垠就会对他失去兴趣,两人恐怕再没有机会见面。

而河度领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同垠呢?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厌恶老婆涎镇的呢?是他吃下「同垠推荐的饭团」那一瞬间,还有第一次看到文同珢身上烫伤疤痕的时候!不过明知道自己已恋上同垠,他还是带着女儿离开是非之地,让金编惋惜说:「他真的是好人,虽然他也是把宰寯(朴成勋 饰)推下去的混蛋。」让一旁的郑星一直接笑出来。

#《黑暗荣耀》真的会有第三季吗?

金银淑在庆功宴上有和演员们聊到《黑暗荣耀》第三季,并透露饰演「孙慏梧」的金建宇拜托她一定要让「孙慏梧复活」,还激动大喊:「只要让我复活我什么都愿意做,我无法想象没有我的第三季!」(笑)

而饰演全宰寯的朴成勋在先前的专访中也有提到关于《黑暗荣耀》第三季,他当时分享自己拍「水泥戏」真的很艰难,还当场跟剧组开玩笑地提议:「说不定会有《黑暗荣耀》第三季,现在先提前拍好宰寯从水泥池里活着爬出来的模样吧!」(拍摄结束至今两个多月,朴成勋还觉得洗澡时身上会有泥沙跑出来XD)

至于金编本人其实没有承认真的会有第三季,但是从演员、剧组、观众的留言、互动及对话中,都可以看出大家非常期待能推出第三季,因为虽然文同垠已经复仇完毕,但刽子手朱如炡(李到晛 饰)还深陷在父亲他杀身亡的阴影中,俩人也前往杀人犯的监狱工作了,感觉还有很多故事未完待续呀!

《黑暗荣耀》有第三季吗?
演员的各种四角恋

前述有提到河度领对文同垠的感情,另外一条四角恋感情线则是崔惠程、全宰寯、孙慏梧及朴涎镇!编剧金银淑先前就有特别说明她心中还有组恋人,就是崔惠程从小就深深爱着全宰寯,即便宰寯对她总是尖酸刻薄、利用透彻,但惠程始终不离不弃,让一旁的车珠英大喊:「对吧!我甚至还说了要帮他养孩子欸!」编剧也补充:「就是这句让我感受到惠程对宰寯最真实的爱。」

此外,编剧经过提醒也才想起孙慏梧在死前,打了电话给惠程邀她一起去俄罗斯享清福,金银淑才惊呼:「啊!原来慏梧才是最爱惠程的人啊!」(但宰寯只爱涎镇呢QQ)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银淑亲自解答《黑暗荣耀3》走向、公开河度领、文同垠恋情细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