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栋旭金素妍新剧将播 金范赵宝儿倾情加盟 复杂CP关系引期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209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电视剧界相关人士表示,电视剧《九尾狐传1938》定档5月6日,很快就会和观众们见面了。这部电视剧第一部播出的时候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所以这次第二部在拍摄的时候观众们就已经非常期待了。第二部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主演包括有李栋旭、金素妍、金范和赵宝儿,都是演技非常不错的实力派。

其中金素妍的出演让观众们都觉得非常惊喜,之前出演完《顶楼》系列的作品之后,她就放慢了自己工作的脚步,因为塑造一个能够超越这部剧里面的角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且这次金素妍与李栋旭两人的组合网友们也觉得非常新鲜,虽然两人都是韩国超一线的演员,但是此前并没有以男女主演的身份一起出演过作品,这次正式合作网友们都觉得很期待。金素妍和李栋旭在现场拍戏的时候也展现出了专业演员应有的水准,很多的戏份都是一次过的。现场的拍戏氛围也很欢乐,两位都是很nice的人。

除了金素妍和李栋旭之外,金范和赵宝儿的出演也让大家觉得非常惊喜。赵宝儿在剧中饰演了李栋旭的初恋女友,有过一段错综复杂的关系。他们几个人之间的感情关系也是剧中的一大看点。

从剧组公开的预告照片和片段来看,每一位演员的角色定位和人设都是很丰满的,相信正式播出的时候一定能够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观剧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栋旭金素妍新剧将播 金范赵宝儿倾情加盟 复杂CP关系引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