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正式开通IG,首发帅照N小时收获50万粉丝!新公司新气象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212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宝剑终于正式开通Instagram!原本只有使用twitter的他日前被发现似乎创建了尚未公开的IG账号,早就让许多粉丝相当期待,3/31男神也终于公开账号,并上传了公式照作为第一则贴文,目前IG才开通不到一天,就已经累积了50万左右的追踪数啦~

朴宝剑过去曾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只有用twitter,没有使用其他的SNS。近日他在twitter上传近况照,棒球外套+牛仔裤的造型宛如大学生,疯狂散发少年感,该组照片也因此在网上引发热议,粉丝们纷纷表示「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这样的学长」、「宝剑又变年轻了 只有我变老了」、「真的好像大学生啊」。

朴宝剑去年与原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合约到期宣布不续约,之后签入YG旗下厂牌THE BLACK LABEL。不知道是不是新公司新气象,原本只通过twitter与粉丝互动的朴宝剑终于开通IG账号,不久前就有粉丝发现朴宝剑疑似创办了一个尚未公开的私人账号,没有贴文、没有粉丝也没有追踪人,直到今日才设为公开。

朴宝剑的IG仅公开几小时就已经吸引了50多万粉丝追踪,男神也上传了一组自己的公式照作为第一则贴文,两个多小时就收到了25万多个赞,魅力相当惊人呢~

接下来朴宝剑在大小屏幕上都有新作品,首先就是与孔刘、汤唯、裴秀智、崔宇植、郑有美等合作的电影《Wonderland》,以管理未来死后世界的假想「Wonderland」为背景,讲述了将因事故而成为植物人的恋人委托的20多岁女性,与将去世妻子委托的40多岁男性等各种人物的故事。朴宝剑与秀智将饰演「20代的情侣」,也就是说朴宝剑将饰演植物人!

另外,朴宝剑还将与IU合作新剧《您辛苦了》,由《我的大叔》金元锡导演与《三流之路》、《山茶花开时》林尚春编剧连手打造,剧情讲述50年代在济州岛出生的叛逆文学少女爱顺(IU 饰)和聪明无言的冠植(朴宝剑 饰)之间充满冒险的一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正式开通IG,首发帅照N小时收获50万粉丝!新公司新气象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