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Babymonster中期排名公开,梁铉锡:有淘汰者!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1)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YG新人女子组合Babymonster的中期排名被公开了,7人中存在淘汰者。

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公司于本月31日通过官方博客发布了“BABYMONSTER – ‘Last Evaluation’ EP.4”的视频,7名Babymonster的预备成员开始了声乐SOLO任务。

以独属于Babymonster成员们的音色重新演绎的女团BLACKPINK歌曲《Don’t Know What To Do》的舞台以完全不同于原唱的另一种压倒性魅力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作为“评委”登场的乐童音乐家李秀贤、Winner姜昇润等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其中,姜昇润表示“虽然是第一次跳对口型的舞蹈,但是(Babymonster成员们)的表情演技都没有什么不足的地方,非常感动。感觉像是一个真正出道的职业组合,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成长。”

在本次任务中,排名第一的是AHYEON,成员CHIQUITA和PHARITA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总制作人梁铉锡考虑到要完成下一个任务,因此没有发布Babymonster七名预备成员的排名明细,只是以“淘汰者确实存在,最终成员人数不是7名”明确了“淘汰制度”的确定性。

刚刚结束第二个任务的Babymonster无暇休息,第三个任务便接踵而至了,这次是完全以个人能力为主的声乐SOLO考核。文娱没有圈获悉,为了这次的任务,梁铉锡总制作人还亲自到访了录音室,进行了突击测试。

出乎意料的突击测试结果显示,并列第一的是CHIQUITA和PHARITA,RORA、AHYEON、HARAM、RUKA、ASA紧随其后,让人对7人今后的任务舞台倍感期待和好奇。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Babymonster是YG娱乐公司继BLACKPINK之后,时隔约7年再次推出的女子组合,经过严格的挑选之后,最终选出了7名预备成员。

目前,7名预备成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角逐,Babymonster的最终出道人数是几名、成员分别都是谁等问题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Babymonster中期排名公开,梁铉锡:有淘汰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