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第四次单独演唱会倒计时1天,预告含有“Red”与“Velvet”的丰富舞台!

Red Velvet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1) 248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第四次单独演唱会倒计时1天,预告含有“Red”与“Velvet”的丰富舞台!

Red Velvet传达感想“可以欣赏到Red Velvet自身的演出”

 

 距离Red Velvet的单独演唱会举办还有一天。

Red Velvet第四次单独演唱会“Red Velvet 4th Concert : R to V”将于4月1日和2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最后一天2日的演出将通过全球平台Beyond LIVE进行在线直播,因此备受关注。

Red Velvet计划通过此次演出,展现符合“R to V”主题的明朗轻快“Red”概念和干练氛围的“Velvet”概念”的丰富多彩的舞台,时隔许久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通过此次演唱会首次展现的舞台,以及歌迷们想看的歌曲组成列表,期待热烈的反响。

另外,Red Velvet在演出即将举行之际表示“想到时隔许久再次通过单独演唱会站在ReVeluv面前,非常激动。这是一场能够见到Red Velvet本身的演出,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想和ReVeluv们一起创造永远无法忘记的珍贵幸福时光”,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让人们对这次演唱会的期待倍增。

另一方面,Red Velvet继首尔单独演唱会之后,将陆续在新加坡、横滨、马尼拉、曼谷、雅加达、巴黎、柏林、阿姆斯特丹、伦敦等10个城市共举行13场全球巡演,与当地歌迷见面,并作为唯一的K-POP组合参加6月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最大音乐庆典“Primavera Sound 2023”,敬请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第四次单独演唱会倒计时1天,预告含有“Red”与“Velvet”的丰富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