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强捧忙内不理智,三次回归捧不红就该换人,雪允和海媛可以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1) 440次浏览 0个评论

NMIXX三次回归失利的原因里,肯定有一条是强捧忙内,很多人可能无法理解为什么JYP要如此执着地去捧她,其实这并不难理解,因为忙内李圭真确实实力强,这是毋庸置疑的,再加上她的年龄小有优势,所以最开始JYP想捧她无可厚非,可是三次回归失利的结果,应该让JYP醒醒了,忙内真的捧不红,雪允和海媛反而更受捧。

只能说爱豆的实力和人气真的关系不大,李圭真的问题其实非常明显,首先便是表情管理不好,总是给人一种很凶的感觉,而且经常下意识翻白眼,总之表情给人的感觉非常刻意,一点都不自然,再有她的颜值和身材在队内也不突出,她唯一优点就是实力强,但这在大家实力都强的情况下,这一优点也就没什么优势了。

说得再直白一点,那就是忙内没有star性,这就非常尴尬了,三次回归都捧不红,真的该换人捧了,个人觉得雪允和海媛是比较合适的人选,首先雪允是第一个出圈的成员,她是因为颜值足够高,而且唱功也好,海媛则是因为性格,综艺感和唱功,她们无疑是队内人气最高的两位,之后以她们作为核心比较合适。

其实NMIXX现在的处境非常糟糕,即便回归曲有了一定的逆袭,但这样的成绩依然不足以让她们满意,甚至放在这个新生代女团中都是垫底的存在,大家能叫上名字的新生代女团(G)I-DLE,ITZY,aespa,STAYC,LE SSERAFIM,Ive,new jeans,甚至就连小公司出身的H1KEY都比NMIXX的音源成绩好。

小编甚至觉得,一首好歌都不足以将她们给抬回来,这就是NMIXX的情况,即便是背靠JYP娱乐这座大山,也很难接受三次回归失利,最重要是现在她们还将自己独一无二的MIXX POP拼接风给改了,至此她们的不可替代性也就不存在了,该说不说,她们完全让人看不到未来,粉丝口中的一步一个脚印的进步是不现实的。

就以如今韩流新生代女团的竞争环境来看,回归失利一次都会掉队,所以NMIXX的情况已经是没有竞争力了,只是粉丝还不愿意承认,所谓的一点点进步,这是多么可笑的说法和想法,韩流的市场就那么多,同时代的竞争对手都瓜分完了,之后你再发力又有什么用呢?这是非常现实的问题。

NMIXX可以有第四次出道,但这一次绝对要做出改变,不能再继续去捧忙内了,一条路走到黑,绝对会耽误成员的未来,爱豆的star性是捧不出来,不管JYP此前如何看好这位成员,但为了其他成员的发展,也必须要换人去捧了,既然雪允颜值和人气那么高,去捧她肯定会有不错的反响,当然海媛的人气也不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强捧忙内不理智,三次回归捧不红就该换人,雪允和海媛可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