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确定第四季度推美国女团,TWICE,ITZY和NMIXX的闯美之路终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1) 318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已经确定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推出自己的美国女团,直接瞄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也就是说她们旗下的三个主力女团TWICE,ITZY,NMIXX的闯美之路直接终止,这也是为什么NMIXX突然抛弃为闯美而准备的MIXX POP拼接风,TWICE的闯美之路也并不顺利,ITZY则是需要拿回韩流市场,接下来就是JYP女团在韩流的反击。

个人觉得JYP娱乐的做法是很明智的,闯美绝不是靠公司运作就能实现的,无论是BTS还是BLACKPINK,他们都是先靠作品出圈,然后再是舞台展现,这才慢慢的打开海外市场,说句不好听的,历代韩流乐坛,闯美成功也就只有两个爱豆组合而已,正所谓打不过就加入,直接推出美国女团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最起码JYP如今是第一个做这件事的韩流娱乐公司,她们是有希望弯道超车的,毕竟KPOP在美国市场依然是小众音乐,但如果是让美国当地的女团展现KPOP,这或许会产生奇迹,当然这肯定是对TWICE,ITZY,NMIXX有点残忍,她们之后的海外曝光度肯定会大大降低,希望JYP可以趁机放开成员的个人资源,就算补偿她们。

TWICE的情况其实很多人都看不懂,不少内地粉丝表示韩流粉丝不爱她们了,其实不然,TWICE只是音源成绩不好,而音源是靠路人的,体现粉丝数量的是销量和巡演的规模,显然TWICE的粉丝还是很多,而且很爱她们,巡演场场爆满,而且销量在韩流也是数一数二,何来的TWICE不行了呢?

确实TWICE是在走下坡路,可即便如此人家依然强势,这是所有女团都要经历的一个过程,显然TWICE在这个阶段保持了体面,个人觉得TWICE需要被尊重,她们真的创造了奇迹,最多的打歌一位,韩流的TOP女团,她们完全就是创奇女团,不管别人怎么说,小编仅是能看到她们就觉得开心。

ITZY的情况则并不理想,巅峰转型的奇葩操作,让她们的职业生涯急转直下,之后回头炒冷饭更是让她们一蹶不振,现在更是丢掉了自己的表情劲舞团,玩起了所谓的简单模仿舞蹈,只是说ITZY的真的被耽误的非常厉害,最离谱的是成员还没有个人资源,ITZY需要的是一首好歌,并找回自己的标签和风格,韩流市场更适合她们。

NMIXX的问题比ITZY还要大,出道后三次回归失利,直接打破了JYP女团的音源神话,JYP为了挽救她们,让她们放弃了自己独一无二的MIXX POP风,这虽然可以让她们的成绩有所提升,但与此同时,NMIXX的不可替代性也就没有了,真的不知道这样的做法到底是对还是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确定第四季度推美国女团,TWICE,ITZY和NMIXX的闯美之路终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