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退团争议后5人首曝痛苦心声!舒华Minnie泛泪告白:很怕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1) 371次浏览 0个评论

〈LATATA〉、〈HANN (Alone)〉、〈Oh my god〉、〈Senorita〉、〈LION〉、〈TOMBOY〉到去年席卷全球的破亿神曲〈Nxde〉,韩国人气女团「(G)I-DLE」不停刷新KPOP女团纪录,不只去年横扫年末颁奖典礼多个奖项,更举行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人气持续看涨ing!

(G)I-DLE置死地而后生

全员首度深谈「团体低潮」

现在声势正旺的(G)I-DLE,其实在2年前经历了史上最大团体危机…前成员穗珍陷入霸凌争议,同年所属公司CUBE娱乐无预警宣布「未来将改以5人体制活动」,全团遭受重击、在庞大舆论风波之下,全员停止团体活动长达1年2个月,不只外国籍成员暂时回国,韩国成员也只有少量曝光,让粉丝们超担心,外界也因此盛传:「(G)I-DLE是不是要解散了?」

在2022年(G)I-DLE首度以5人模式再出发,凭借一首《TOMBOY》浴火重生,MV至今更已经飙破2亿点阅,超狂纪录延续到破格回归曲〈Nxde〉,成功挺过团体低谷时期,最近小娟、Minnie、薇娟、雨琦,舒华登上《Mnet Prime Show(엠넷 프라임 쇼)》,第一次揭露「那时期」的背后辛酸史…

小娟:就像主角消失了

舒华&Minnie哽咽曝真实心声

其实在去年团综「A Gift Box for(G)I-DLE」上,成员们就首度提及这个敏感问题,对外一直自信、无敌的队长小娟也松口揭露内心忐忑、坦言:「不是很容易被击倒的类型,但这次失败的话真的可能会倒下。」但是话题只有简单的带过,这次成员各自单独接受访问,似乎终于可以侃侃而谈当时的低谷。

小娟表示:「就像漫画、电影中是不会有其中一位主角突然有变动或突然不出现的状况吧?所以那作品我就会觉得『是不会成功的』」,坦言:「我曾经认为再次成功是很难的」,Minnie先是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眼框泛泪地初次告白:「那时是出道后最艰苦的时候」,内心充斥孤单、不安感的他,表示甚至怀疑过「还能不能回到韩国。」

当时在成败关键歌曲〈TOMBOY〉中,一肩扛起Killing part、展现暴风成长模样的舒华,其实背后的心情转折也让人心疼,他回想:「我当时很努力的练习了唱歌、跳舞以及认真运动了!」同时表示:「就像回到练习生时期,为了让自己成长真的非常努力」,接着也哽咽透露:「很想要团体活动,看不到粉丝,担心大家离去非常的害怕…」(抱抱秀婷)

薇娟坦言:「不管怎样,韩国粉丝也会感受到我们的空位子,当时很苦恼该怎么填满」,雨琦也透露:「对于长长的空白期,内心充斥的负担感」,所以他还主动跟公司说:「我不要休息,我必须要做这些」,让粉丝感同身受的真情告白片段疯传中。(还好最后挺过来了呜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退团争议后5人首曝痛苦心声!舒华Minnie泛泪告白:很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