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满直言:SM时代已结束,而我将奔向未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1) 208次浏览 0个评论

“我的梦想被恶意歪曲和指责”停留在海外不参加股东大会的李秀满如是说。

“以我的名字创立的SM将在今天,结束了一个时代”,SM娱乐公司创始人、前总制作人李秀满于31日向记者表明了立场。在SM娱乐公司第28届定期股东大会即将举办之际,李秀满做出了上述表示,并补充说“我将奔向未来。”

对于前段时间发生的“SM争夺战”事件,李秀满以“不可能没有想法”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他表示“很久以前,我作为歌手活动时期演唱的歌曲的歌词可能可以代表整个过程”,接着还引用了歌曲《幸福》的歌词“对爱与恨的一切,都装作没看见,闭着眼睛不理睬,把过去的日子当作贫穷,描绘着幸福,今天也是这样度过。”

怀着幸福的心情度过今天的李秀满表示“旷野是我的新梦想,我知道有人正在恶意歪曲、指责这个梦想。”

李秀满强调说“K-POP应该超越K-POP,向与世界共同发展的全球音乐进化。世界共同参与的音乐世界应该是技术和音乐的嫁接,这一转变的目标是对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做出贡献。”

对于将其持有的SM娱乐公司股份转让给Hybe方时赫的原因,李秀满称:这是因为两人对‘可持续世界和音乐的结合’这一目标有着共同的理解。

以股东名单确定之日的数据为准,李秀满是拥有SM娱乐公司18.45%股份的第一大股东,因此他是否会参加SM的这次股东大会也备受关注。

一天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李秀满将出席股东大会。不过,一切结果只能在当天方可见分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满直言:SM时代已结束,而我将奔向未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