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晒出一张过去从未曝光过的婚纱美照,欢庆结婚已经满一周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1) 22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迫降CP”玄彬与孙艺珍在去年3月底举行世纪婚礼,两人更在去年底迎来长子出生、升格新手爸妈生活幸福美满。转眼两人结婚在今天(31)已经满一周年,孙艺珍也久违地更新个人社群平台,晒出一张过去从未曝光过的婚纱美照,欢庆这一天的到来。

玄彬与孙艺珍在去年(2021)3月31日结婚。

孙艺珍今天透过IG限时动态功能晒出美照欢庆与玄彬“纸婚”纪念日。画面中的场景应是两人举行世纪婚礼的首尔华克山庄饭店“Aston House”,玄彬与孙艺珍则是一起坐在宴请宾客的餐桌旁开心对着镜头回眸。不只是孙艺珍双手紧紧握着玄彬的手、两人的灿烂笑容超级甜蜜,孙艺珍身上这套婚纱更是在早前公开的婚礼、婚纱照中都未曾公开过!她这身婚纱以马甲式上身搭配鱼尾剪裁的裙摆,不只贴身线条大晒她优美身形,搭上带点透肤效果的复古蕾丝材质更是让一身造型细致又高雅。

孙艺珍透过个人IG晒照欢庆结婚满周年。

这张隔着荧幕都甜到出蜜的照片不仅再度打破两人月中传出离婚的荒谬传闻,也立刻吸引众多粉丝纷纷送上祝褔“一周年快乐”、“终于舍得放出来了”、“时间好快呀”、“我爱的CP太配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晒出一张过去从未曝光过的婚纱美照,欢庆结婚已经满一周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