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作家大揭剧中浪漫 为何对宋慧乔与男配组cp如此狂热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1) 379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原创系列《黑暗荣耀》(《The Glory》)是金恩淑作家和宋慧乔的首部题材作品,上映便成为话题。《黑暗荣耀》在有条理的叙事中以扎实的复仇而备受喜爱。


接着,对计划复仇的文东恩(宋慧乔 饰)的周汝正(李道贤 饰)和河道英(郑成日 饰)的心意成为了话题。

剧中,从起源处相遇的文东恩和河道英的两杆成为经典场面,而周汝正对文东恩的心意则诞生了“一起跳剑舞的刽子手”的经典台词。此外,让人想起古典浪漫电影的宋慧乔和让人联想到郑成日的颜值化学反应和小狗的“年下男”李道贤始终如一的爱情也备受关注。


《黑暗荣耀》作者金恩淑亲自表达了两位男人对文东恩的心意。


金恩淑对周汝正和文东恩的爱情表示:“真是疯狂的爱情”。《黑暗荣耀》的文东恩为了复仇邀请周汝正加入,最终以复仇成功结束。而剧末文东恩也成为了周汝正的复仇刽子手。他们走向了周汝正的复仇对象姜英天(李武生)所在的监狱,并对对方说出了“我爱你”的话。金恩淑解释说,他们的爱情告白是“想活下去”的另一种表现。

金恩淑说:“两人已经在复仇的过程中成为加害者,除了走向另一个地狱——监狱之外,不知道如何生活。”他说:“因为旅程和同恩两人在一起,所以像走向天堂一样走向地狱。”强调了彼此是对彼此的救赎。


在《The Glory》中,周汝正一直在帮助东恩,看着她,洞悉自己的复仇之心。他们逐渐支持彼此的痛苦,传达了对某个地方受害者的连带感情,让人激动不已。
但是道英对东恩的爱是不同的。金恩淑清楚地说明了河道英对文东恩的感情。金恩淑表示道英对东恩说的“不太会说不知道,现在不知道”的台词中包含了很多道英的心意。

剧中河道英对告知妻子朴妍珍(林智妍)错误的文东恩说:“我刚刚知道不会离开妍珍。所以我们再见吧。”


对此,金恩淑表示:“道英对东恩有’妍珍的丈夫’之称。离开妍珍后,再也没有理由见到东恩了,所以河道英当时并不确定自己的心意“。接着她又说:“河道英吃三角紫菜包饭的时候,我确信’原来喜欢这个女人啊’。”


被描述为重视展现的人物的河道英没有考虑一切,为了看到更多的东恩,留在了妍珍的身边。这让许多《黑暗荣耀》的观众心动不已。

以“成人性感”的外貌成为话题的郑成日和宋慧乔。金恩淑的评论被公开给那些带着他们默契猜测道英心意的粉丝们后,各种网络社区纷纷表示“河道英的真心”、“刺激的河道英♥文东恩”等。


“在不能实现的时候,河道英的心,真是令人毛心碎,又模糊又疯狂的展开”,“最没有感情的道英晚离开妍珍,结果是因为喜欢东恩才那样的”“和’汝正和道英都不同,相爱太有趣了’等粉丝们意味深长,所以更加期待道英的感情。

金恩淑在该体裁中表现了让自己露出轻松微笑的周汝正身边和一起未来的文东恩和清淡离开的河道英的剧情。他用很少的场面画出了令人心痒的、各有各的小浪漫,观众们对意味深长的罗曼史更加狂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作家大揭剧中浪漫 为何对宋慧乔与男配组cp如此狂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