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送的包包,ITZY礼志不舍得用?她热心当导购,被网友认出!

ITZY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9) 219次浏览 0个评论
IU送的包包,ITZY礼志不舍得用?她热心当导购,被网友认出!

ITZY成员黄礼志(Yeji),展示了她从IU那里收到的包包,并表示太喜欢了,我不随身携带。

29日,在时尚杂志《W Korea》的YouTube频道上,ITZY成员黄礼志公开了她从IU那里收到的包包。

视频中,黄礼志首先谈到了她的包包,她说,有一次我们作为嘉宾被邀请去听IU的演唱会,IU买了这个包包作为礼物送给我们每个ITZY成员,还一个一个对我们说谢谢你们来。接着,礼志强调这是一份珍贵的礼物,还说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包包,所以我不能随身携带,因为太浪费了,今天拍画报的时候特地带来了,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袋子里装着黄礼志经常使用和最喜欢的物品,例如润唇膏、舒缓,耳机、香水、零食和发带。当被问到“你不常出门吗?”,黄礼志说,我喜欢一个人走来走去,一个人逛街,没有目的地的那种逛。

此外,有网友在国内网络上分享了,在韩国偶遇ITZY成员黄礼志的经历,网友称当时自己在柜台好奇为什么韩国的气垫没有粉扑,Yeji贴心地解释后,还拿卸妆水帮网友擦掉了之前手上试妆的痕迹,让她方便试用气垫,两人聊着聊着网友才发现对方是Yeji,临走前Yeji还和她说了再见,好nice啊!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很喜欢竟然认不出吗?”、“该怎么说呢,一般明星都捂得很严实,周围还有工作人员,她这样啥也不戴反倒容易让人误以为不是明星,只是长得像 完全反应不过来”、“应该是路人粉吧,自己也没想到会有明星给当导购”等等。

对于,ITZY礼志表示是IU送的包包,太珍贵了,自己不舍得用,还被网友偶遇,她热心当导购,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送的包包,ITZY礼志不舍得用?她热心当导购,被网友认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