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死亡角度和高糊镜头,都挡不住她的惊人美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0) 275次浏览 0个评论

新生代韩剧女神韩素希,曾在《夫妻的世界》中饰演最美小三,在《无法抗拒的他》与《原声带》中饰演清新女学生,又在《以吾之名》饰演女打仔,可谓样貌多变、戏路广阔!

近期,更传出韩素希将与宋慧乔合作新剧《自白的代价》,令粉丝们很是期待!

天然美女苦熬出头

韩素希这位天然美女,自高中就小有名气,更从小就对演戏抱有热忱。

高中毕业就离开家乡到首尔追寻演员梦,更在烧肉店、咖啡厅、酒吧等地方打工过。

「最美小三」打开知名度

以韩剧《夫妻的世界》中美艳小三吕多景一角,掀起高知名度的韩素希,惊人美貌加上精湛演技,完美诠释了小三一角,也让她人气扶摇直上。

被称「小宋慧乔」

韩素希出道以来便因美貌神似宋慧乔,而被称为小宋慧乔

近日更宣布将在新戏《自白的代价》与宋慧乔合作!

《自白的代价》是一部悬疑惊悚剧,剧情讲述一位美术老师安润秀(宋慧乔饰)意外卷入一起血腥谋杀案。

在此困境之下,只有一人对她伸出援手,而那就是身份不明的女子毛恩(韩素希饰)。

两人在剧中将擦出什么火花,备受期待!

宣布戒酒却成烧酒代言人

过年期间,当时正在休假的韩素希,在个人IG上传与妹妹度假的贴文。

贴文中可看见韩素希出卖自己喝醉倒地的模样,还说自己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出乎意料的是,才宣布要戒酒的她,近日竟成为韩国知名品牌烧酒代言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死亡角度和高糊镜头,都挡不住她的惊人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