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美宫女出道26年送大礼!李世荣预告再穿古装:两种心愿一次达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0) 319次浏览 0个评论

以韩剧《衣袖红镶边》一角被封为“最美宫女”的女星李世荣,3月29日释出最新海报拍摄花絮,绝美的侧颜再度迷倒粉丝不说,还偷偷藏了“脸比爱心”的可爱隐藏版照片,而4月2日即将出道满26年的她,也送上给粉丝的大礼,将再换上古装演出新戏,预告“最美宫女”重出江湖!

李世荣凭着《衣袖红镶边》成为去年最火爆的女演员之一,不但戏约不断,更晋身时尚美妆圈最爱代言人,包括Versace香水、Gucci Beauty唇膏、Dior底妆都接连上门合作。

昨日她释出一系列海报拍摄的幕后花絮照,只见她穿着简单的黑色及蓝白花色上衣,放送绝美侧颜,不但零瑕疵的脸蛋令人惊叹,几张特写画面更是让粉丝直呼“心脏被爆击”了,再度引发讨论。

不过粉丝圈里讨论热度最高的,还是她即将在4月2日迎接出道满26年,不但将举办粉丝见面会,根据韩媒报导被称为“最美宫女”的她将接下MBC新金土剧《烈女朴氏契约结婚传》,再度穿上韩服,以古装扮相现身!

《烈女朴氏契约传》是一部喜剧奇幻篇,讲述了19世纪的“儒教女孩朴烟雨”穿越来到2023年的故事,李世荣除了绝美古装扮相以外令人期待以外,还有不少时尚的打扮,预计又将会掀起一波带货风,两种心愿一次达成,难怪被粉丝称为是最好的26周年礼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美宫女出道26年送大礼!李世荣预告再穿古装:两种心愿一次达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