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Kao让IVE闯美是为了挽尊,今年赢不了new jeans,给失败找理由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9) 223次浏览 0个评论

IVE莫名其妙的宣布闯美应该让人很多人都无法理解吧,毕竟以她们的实力,闯美不说一定失败,但成功是绝对不可能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音乐市场,不接受艺人对嘴假唱的做法,而IVE又是那种在年末舞台都要坐着对嘴假唱的爱豆组合,所以她们闯美无悬念,可为什么她们还要这样做,说白了就是为了挽尊。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new jeans大概率就是今年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年榜第一,甚至她们还有可能包容冠亚季三个名额,不是说后面不会出现比她们音源好的作品,而是她们占到了发歌的优势,要知道年榜是累计收听的,而new jeans仅是现在就已经占了好几个月的累计便宜,后续的作品要想超过她们,必须得是收听倍数高于她们。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new jeans的《OMG》,《Ditto》,《Hype boy》长时间霸占榜单前三,她们的优势太大了,再加上HYBE有再力捧她们,即便是后期的音源宣传也会非常给力,毕竟还有BTS的红利可以吃,所以IVE在今年中是毫无胜算的,要是她们一旦在这场新生代女团的较量中输了,那她们基本就无缘韩流TOP女团了。

那怎样才能避开这场必输无疑的新生代头部女团的竞争呢,没错就是闯美,IVE已经做好闯美失败的准备了,她们就是不想让别人觉得Ive在和new jeans竞争中输了,所以闯美是一个极佳的借口,到时候音源比不过new jeans,KaKao就会制造舆论,说IVE没输,而是去为了KPOP的未来去闯美了,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好借口。

不过小编却不认为这是一步好棋,因为IVE不在这个时候压住new jeans气焰,之后就再无胜算了,当然KaKao可能是觉得IVE成员的实力不足以和对方竞争,这也是有很大可能的,可是这样做还有一个更可怕的结果,那就是输给其他闯美的女团,必然刚刚空降billboard热百榜的FIFTY FIFTY,这可就太尴尬了。

大家可能并不知道,FIFTY FIFTY凭借《Cupid》成为韩流历代KPOP艺人中最快进入billboard热百榜的组合,一旦IVE的闯美作品,连这首歌都比不过,那IVE就只能为对方做嫁衣,甚至会成为对方一步登天的垫脚石,这是非常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就问IVE的粉丝怕不怕,个人觉得KaKao喝一次玩脱了。

其实不仅是内地的网友,就连韩流网友也不看好IVE闯美,因为她们的实力实在是太差了,甚至差到了连粉丝都不自信的地步,随便举个例子,在打歌的安可舞台,站着唱不上去高音,在去年的年末特别舞台上坐着对嘴假唱等等,就这样的女团,说去闯美就离谱,甚至韩流网友纷纷表示IVE不能代表KPOP的形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Kao让IVE闯美是为了挽尊,今年赢不了new jeans,给失败找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