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变了?新曲《Kitsch》MV中的形象引热议!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9) 497次浏览 0个评论

IVE成员张元英,在该组合最新的预发行单曲《Kitsch》中以全新的面貌和氛围,受到韩国网友们的好评。

新曲《Kitsch》采用了全新的声音和概念,这与IVE在过去出道后所展示的不同,这首歌以电子流行曲目展示了女孩们更具魅力的一面。Kitsch可以解构成前面主歌主打美式青春片里的热血沸腾,阳光灿烂,明媚鲜艳的美高女子,正当大家都以为这一次不再青春疼痛小说而是青春励志歌舞片时,IVE直接开撕,像走在路上被扇了六个巴掌一样突然的副歌,IVE的kitsch太好听了,越听越好听,那个鼓点,进副歌的滴,布谷声,一切都太舒服了!

IVE《Kitsch》MV一发布,粉丝们就很快注意到张元英作为组合成员,与出道以来在外观和视觉效果上的变化,虽然她一直以美貌著称,但许多粉丝觉得她在《Kitsch》MV中散发出完全不同的气质。张元英形象和氛围的变化,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改变了发型和妆容,16岁时和成人的感觉很不一样,觉得张元英为了这次回归更瘦了,没有了婴儿肥”、“OMG好喜欢这种坏女人的feel,特别是张元英的冷脸表情,太有氛围感了”、“特别是高马尾帅气的很,张元英今年才19岁啊,看完还是想感叹世界上怎么会有张元英这么完美的人”等等。

还有在昨晚的直播中,张元英不小心剧透了,这次回归有十一首歌,发现自己说错话后,张元英惊讶的小表情好可爱,为了努力弥补,安宥真随后说有15首,Liz又说有20首,张元英也赶紧说自己记错了。此外,IVE《Kitsch》在公开后,截止目前已经达成四个音源榜单RAK!成为2023年发行的第1首达成RAK的歌曲,也刷新了自身最快达成RAK纪录。

大家觉得,IVE张元英是不是变了呢,在新曲《Kitsch》MV中婴儿肥没了的形象和气质,是不是和以前不一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变了?新曲《Kitsch》MV中的形象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