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结婚7年迎来兔宝宝!太期待这对恩爱明星夫妇的三口之家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9)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12月末,韩国女演员尹胜雅通过个人油管频道发表视频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

2012年公开恋情2015年正式结婚的尹胜雅&金武烈夫妇,一直享受着属于两人的二人世界,领养了四只宠物狗的他们把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当得知尹胜雅&金武烈结婚七年后迎来宝宝后,大家都由衷地为其送上了祝福。

近日已怀孕半年的尹胜雅公开了春季穿搭视频,虽然她目前是孕妇,但尹胜雅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孕妇装,希望能穿得看起来既休闲又漂亮。

所以她搭配的六套穿搭都完全符合自己想要的风格,既有休闲的舒适感,也有春日的色彩感,甚至还显得非常少女活泼,说这是最童颜的孕妇也不为过吧!

2006年出道陆续参演过《恶作剧之吻》《拥抱太阳的月亮》《刺猬和熊猫小姐》《需要浪漫3》等热播剧的尹胜雅,一直都以童颜美貌著称,1983年生的她今年即将奔四,但她现在还是那么活泼可爱。

近照

虽然尹胜雅自2019年出演电影《灿实也多福》后一直没有带来新的作品,但她在以油管博主的身份活动,目前ins拥有100万+、油管拥有26万+的粉丝。而且她还将油管频道的收益以订阅者的名义捐给了需要帮助的人,姐姐好酷!

近年来尹胜雅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目前涉及服装和家居两个类别,所以她平时也大多是穿用自己的品牌产品。事实证明有才的人不管做什么都能发光发亮,干一行像一行。

其实最让人羡慕的就是尹胜雅和金武烈之间的感情,两人从公开恋爱到结婚至今,一直都非常恩爱。即使结婚多年两人出门仍然会搭配情侣装,一起散步、逛街、喝下午茶…从他们身上真的能看到岁月静好。据悉尹胜雅女儿的预产期是6月,恭喜尹胜雅&金武烈夫妇即将迎来三口之家,两位的baby一定很可爱很漂亮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结婚7年迎来兔宝宝!太期待这对恩爱明星夫妇的三口之家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