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神收割机!辛叡恩的人生CP是?与朴珍荣吻不停、初次组CP就爆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9)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原创剧《黑暗荣耀》上线后热度不减,其中辛叡恩饰演反派「朴涎镇」少年时期,凭借令人发指的恶人演技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其实之前她可都是走「元气甜妹」路线,还搭档过多位新生代男神!最近「辛叡恩的人生CP」在韩网引发热议,大家觉得辛叡恩和谁最搭呢?

辛叡恩♥朴所罗门

去年一起合作Disney+原创剧《第三人称复仇》,分别饰演为追查双胞胎哥哥自杀真相的妹妹与目击死亡现场的哥哥的同学。剧中,校霸罗门不仅为被霸凌的辛叡恩出头,还收留她同住,「伪同居」真的又甜又青涩啊~

辛叡恩♥邕圣佑

两人合作2020年的《境遇之数》,剧中辛叡恩单恋好友邕圣佑十年却一直被他拒绝,直到高富帅金桐俊出现、直进追求辛叡恩,才让邕圣佑产生危机感… 喜欢追妻火葬场剧情的粉丝可以来看这部!(但其实小编当初更支持高富帅男二啊XD)

辛叡恩♥金明洙

两年在2020年《快过来》中合作,剧情在讲述能变成人类的猫咪,和女主人展开微妙心动的爱情故事。虽然这部因为收视率惨跌0.8%,让辛叡恩被质疑是收视率毒药,但不可否认的是辛叡恩与L这对颜值组合真的很高啊~

辛叡恩♥朴珍荣

2019年播出的《会读心术的那小子》讲述在肢体接触的瞬间就能读懂对方秘密的少年和拼命都想隐藏内心伤痕的少女之间的故事。这部因为男女主角吻戏太多,朴珍荣还被粉丝打趣是「会接吻的那小子」,与辛叡恩CP甜度爆表!

辛叡恩♥崔普闵

辛叡恩与男团Golden Child成员崔普闵自2019年开始就一起担任KBS音乐节目《Music Bank》的MC,不少网友都认为两人的颜值超级搭,一直敲碗想看他们合作一部电视剧~

辛叡恩♥姜泰伍

两人2021年主演KBS特别剧《弹一次额头对离别的严重影响》,剧中辛叡恩因为被男友姜泰伍用力弹额头惩罚,让她意识到男友根本不爱自己了。这部真的非常写实地描绘了情侣感情变淡的状态,但两人一开始有一场火热热吻(床)戏很让人印象深刻啊…

辛叡恩♥励云/郑干柱/姜勋

辛睿恩这次在最新作品《花书生热爱史》中饰演「二花院客栈」的女主人,意外与三位花美男寄宿生展开浪漫悬疑罗曼史,战斗力超强的武生(励云)、风流爱玩的少爷(姜勋)、温柔沉稳的书生(郑干柱)… 不管搭谁都很好嗑!

辛叡恩♥申承浩

​​最后就是让辛叡恩一举成名的网剧《A-TEEN》了,剧中辛叡恩暗恋青梅竹马金东希无果,之后慢慢被一直默默守护的木讷男二申承浩吸引,这对CP当时超受欢迎,辛叡恩也因此收获高人气,在电视剧出道作《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直接担任女主角。

不知道大家觉得辛叡恩跟哪位男演员最搭呢?网友纷纷表示「好神奇 每个都很搭啊 辛叡恩真的百搭体质」、「如果看化学反应的话觉得是珍荣」、「跟普闵同框的画面真的很好看 但感觉更像亲姊弟?」、「希望能安排辛叡恩跟普闵合作」、「真的很怀念《A-TEEN》时期的都哈&时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神收割机!辛叡恩的人生CP是?与朴珍荣吻不停、初次组CP就爆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