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活久见!时隔20年,姜栋元出演电视剧,搭档竟是全智贤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9)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看到姜栋元要出演电视剧的消息,小编看了好几遍,确定是电视剧而不是电影。在决心成为一名真正的电影演员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踏足过电视剧,而如今时隔20年,他要再次出演电视剧,太令人期待了。

小编的思绪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要不就从2000年姜栋元刚刚进入娱乐圈说起吧。他是汉阳大学机械工程系毕业的,名副其实的理工科生,他也曾说过,他们家的家具他有参与设计和制作,对家具设计非常感兴趣,可能来自于本身专业的锻炼。

因为身高足足有186cm,加上外形帅气,年轻的时候非常具有少年气,这从电视剧《1%的可能性》中可以看出,所以2000年开始从事模特职业,2003年开始转型做演员,然后2003-2004年2年间就拍了3部电视剧,也是目前姜栋元42岁的人生中唯独的三部电视剧。

爱情偶像剧《1%的可能性》小编看了很多遍,当时韩国非常流行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剧本,姜栋元正好赶上了,还好赶上了,要不然就看不到他年轻的时候拍摄爱情电视剧的样子了。

后来闯荡忠武路都是一些打打杀杀的故事,还是怀念《1%的可能性》时期,那个可爱搞笑又帅气的“李载仁”。

《1%的可能性》搭档的女演员金静和在综艺上透露过姜栋元私底下非常认生,他们虽然一起拍摄了很长时间的电视剧,但并没有能够处成朋友的关系,并觉得很遗憾。

2004年起开始了长达20年的电影生涯,为我们所知的应该是从《狼的诱惑》开始,里面和李清娥撑伞的场景经常被韩国人在综艺上模仿,可见其经典之处,甚至在《请回答1988》中,正峰也有致敬经典。

后来塑造了许许多多各种不同形象的角色,有古装电影《田禹治》、《群盗:民乱的时代》,并且和许多女神级演员均有合作。

比如,和宋慧乔合作了《山茶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和李奈映合作了《我们的幸福时光》,和河智苑拍摄了《刑事》,和申敏儿合作了《The X》,和韩孝周拍摄了《金色梦乡》、《人狼》等,还有大IP《釜山行2》,并且经常和影帝级人物搭档,比如宋康昊、黄政民、河正宇等。

正因为合作的搭档都是重量级人物,所以韩国人经常觉得他不能一人扛票房,总是会有一个合作者一起承担票房重任。

其实姜栋元确实是一位热爱电影,并一直深耕电影领域的演员,除了电影宣传会参加路演活动,其他时间很少公开露面,也从来不上综艺,所以他总是给人一种神秘感。但是出演电影多年,韩国影坛真的欠他一个大奖。

去年难得拍摄了几期vlog,看得出来发自骨子里的气质真的与众不同。平时休闲的时候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去旅行,吃美食,做着自己喜欢的职业,过着想过的业余生活,举手投足都是潇洒和豁达。

被称为韩国四大公共财产的玄彬、苏志燮、姜栋元、孔刘,前2位已经结束单身,后两位还一直没有动静,这也说明了韩国人对他们的欣赏与喜爱。

韩国媒体也经常催他结婚,但他觉得婚姻是一件需要极大责任感的事情,他希望一切顺其自然,这么多年,除了和韩孝周传过绯闻,并没有公开过,以及被拍到有女友,这其实很姜栋元,非常爱惜羽毛。

22年的最后一天姜栋元离开了YG公司,YG这几年黑料甚多,虽然真的是一家集中了许多艺术家和制作人的公司,但低调的演员不仅看中自己的口碑,也很在意公司的形象吧。

姜栋元这次的合作对象是全智贤,真的感慨全智贤这么多年一直保养的很好,虽然已经生了2个孩子,但仍然保留着独有的气质。今年出来参加了一下Burberry的活动,整个韩国都沸腾了,她甚至不用刻意守护,江山一直都在。

之前一段时间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婆婆亲自下场辟谣,已经严重怀疑韩国人是不是在等她离婚了。

听说《北极星》这部电视剧讲述的间谍寻找自我的故事,这么一听有点意识流,那我们还是狠狠的期待2位解锁的新人物、新皮肤,以间谍的身份和大家见面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活久见!时隔20年,姜栋元出演电视剧,搭档竟是全智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