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女团爱豆到主播,她节目中讲述自己凄惨经历,主持人同情落泪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9) 58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DIA出身的安颂伊,在节目中透露了她做主播BJ的原因,凄惨的经历令主持人同情落泪。

28日,在Channel S综艺节目《进击的姐妹》中,作为BJ活跃的安颂伊,讲述了她令人心碎的经历。

安颂伊2000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3岁​,于2017年加入DIA,以第二张正规专辑《YOLO》正式出道。随后安颂伊因健康问题终止了专属合约,自2021年11月起以艺名“Somyi”在网络直播平台熊猫TV上活动。

安颂伊说,自己在合约结束后,从爱豆变身为网络主播,由于自己所在的平台尺度有点大,就收到了不少的批评和指责,安颂伊讲述了自己当BJ的原因。

离开公司后,我兼职做过商场模特、咖啡馆兼职服务员和美容模特,不过收入都不稳定,父亲的生意数次失败,让家里困难重重,她哭着说,在DIA期间我很努力,但没能达到盈亏平衡点,不过虽然家境艰难,但我每个月仍然从父母那里得到70万韩元的零花钱。

爸爸目前白天在济州岛经营一家炸鸡店,即使那样也很困难,他晚上还在一家小酒店做厨师,看到这样的情况,她想她必须还清他父亲做生意时欠下的债务,承担起生活的责任。

于是就选择了做BJ快速还钱,BJ是按周发工资的,我会穿性感的衣服开直播跳舞,我最多的时候每周赚到2000万韩元左右,每当自己的父母寻求帮助时,我都会寄钱,我想以某种方式帮助这个家,我不能拒绝。

安颂伊还说,我已经接受了很长时间的心理咨询,我想过上光明的生活,但如果我的收入变得不稳定或发生意外情况,我不知道能做什么,我有时也会有不好的想法。她还坦白说,自己两天没睡了,吃安眠药能睡12-16个小时,连医生都说吃药会好点,但会影响第二天的直播,我喝酒,我每天一个人喝酒。

MC朴美善对安颂伊的现状表示担忧,安颂伊表示如果停止直播就没有收入,这是我无法摆脱的束缚,我认为我只是在为赚钱工作,她从未向父母透露过自己的情况,她流下了眼泪说,我不能告诉你,他们只是看着我,如果我倒下,我的家就没了。在想到自己未来的希望时,安颂伊眼中含着泪表示,我想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我很喜欢花,所以我想当花艺师,我想锻炼身体。

节目中,MC朴美善张英兰和金浩英也流下了悲伤的眼泪表示同情,见过太多弟弟妹妹这样的生活,我不应该哭,但是我忍不住。朴美善安慰安颂伊说,不要看恶意评论,你的父母应该知道你现在的情况,如果你因为怕他们担心而不告诉他们,以后他们真的会担心。而且现在,你的状态不好。你是年纪太小,不能靠酒精生活,你需要帮助​。

对于,安颂伊讲述的,自己从女团爱豆到主播的凄惨经历,让节目主持人也流泪表示同情,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女团爱豆到主播,她节目中讲述自己凄惨经历,主持人同情落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