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丁文晟短暂出演《黑暗荣耀》将成为第三季的伏笔,好奇客串的原因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9) 24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主演的热播剧《黑暗荣耀》至今依然话题不断,也间接成了家喻户晓的「国民剧」!话说,大家对第二季最后一集中,朱如炡在监狱里面诊的那位犯人有印象吗?他正是《机智医生生活》里「金隽婠」的弟子「涂材学」演员丁文晟。日前通过Netflix官方YouTube上传的「剧情解读」的影片中,金淑银作家就有提到关于第三季的制作的消息,而这也让网友们开始好奇丁文晟客串的原因…

日前,Netflix官方YouTube上传了以「《黑暗荣耀2》剧情解读」为主题的视频,当天的录制嘉宾除了有郑成日与「霸凌团」成员朴成勋、金赫拉、车珠英、金建宇以外,还有金淑银作家亲自解答剧中的谜题。在影片中,金淑银提到了关于第三季的制作,在第二季被送入真空袋惨死的金建宇请求作家让他复活,还表示第三季如果没有孙慏梧会少了很多灵魂XD

短暂出演的丁文晟在剧中饰演的是因特殊暴行罪入狱的犯人,如果有第三季的话,相信他将是朱如炡在狱中的「神队友」。第二季的最后一集中,在文同珢的陪伴下朱如炡终于鼓起勇气直击杀父仇人「姜永天」,他利用自己医生的身份自愿申请到姜永天所在的监狱为犯人们治病。得知是朱如炡帮助自己妹妹做修复手术的丁文晟表示很感激,但他现在的情况无法负担妹妹继续到整形医院做激光的费用。然而这也达到了朱如炡想要的目的,他让丁文晟以另一种方式替他「折磨」姜永天…

丁文晟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加上只有他一人跟剧中的多位主演没有直接关系,面对这样的安排让大家都提出了疑问也纷纷推测是否有第三季。而第二季的开放式结局,实在留下太多悬念和空白,观众们也很想看白切黑的朱如炡会如何耍起这场「剑舞」;文同珢最终有没有当上建筑师;毫无悔意的朴涎镇还活着;姨母姜贤南最后收到短信是代表又有新任务等等的伏笔将成为《黑暗荣耀》第三季的关键…

但这也是这是推测啦~还是有部分网友表示剧情到这里就好,不要搞复活,留下一点悬念或遗憾也不是什么坏事。倘若金淑银作家将朱如炡复仇的故事线作为《黑暗荣耀》第三季主轴的话,想必观众们还是会很感兴趣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丁文晟短暂出演《黑暗荣耀》将成为第三季的伏笔,好奇客串的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