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公司30年没做到的事情,她们4个月就做到了?被称小公司的奇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8)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查无此人的女团FIFTYFIFTY,海外人气却不断高涨,新歌甚至创下最快入榜打进Billboard TOP 100的 纪录,以至于有网友称,SM公司成立30年都没做到的事情,FIFTYFIFTY出道4个月就做到了!

FIFTYFIFTY是去年11月出道的女团,一共4位成员,目前为止只推出了一张迷你专辑,一张单曲专辑,FIFTY FIFTY作为中小公司推出的新人女团,在宣传方面毫无优势可言,全凭世界各国歌迷的网络口碑迅速闯出名气。

今日,FIFTYFIFTY《Cupid》入榜Billboard Hot100第100位,出道四个月创下最快入榜的KPOP组合新纪录,刷新KPOP组合最快进榜纪录130天,打破了NewJeans此前保持的170天纪录,也是韩国第一个小公司女团进入美国热百单曲榜,成为继WonderGirls、防弹少年团、BLACKPINK、TWICE、newjeans后第6位达此成绩的kpop组合,,五代第2位达此成绩的艺人,真真是中小所属社的奇迹!事实证明好歌+好实力才是王道,这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

—SM公司成立30年都没做到的事情,FIFTYFIFTY出道4个月就做到了,口水歌横行的kpop终于有团的歌不是靠营销和粉丝了

—一开始kpop火就是因为歌曲吧,有自身的特点或流行或节奏,走出和欧美不一样的音乐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所有人都在追求概念,一首可以写出几百字分析的mv要大于一首简简单单的好歌了。

—事实证明公司大不大真的不重要,歌好听才是硬道理,做到了很多大公司花了很多财力物力都做不到的事特别伟大,这是真牛没啥营销全凭作品

—cupid真的是仙曲,保持住风格这团一定会大火,公司第一次搞爱豆,属于纯新人小公司,公司没听过,女团名称都没听说过

对于,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公司女团FIFTYFIFTY,出道四个月创下最快入榜Billboard Hot100的KPOP组合新纪录,被网友们戏称为,SM公司30年没做到的事情,她们4个月就做到了,是小公司的奇迹,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公司30年没做到的事情,她们4个月就做到了?被称小公司的奇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