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星船为了不给IVE回归做宣发,只给LIZ短短6秒part,借此制造话题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8)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先行曲《Kitsch》惹争议,原因则是队内主唱LIZ,只有开头短短6秒的part,之后便查无此人,要知道这可是一个6人女团,无论怎么分配part都不该出现这样的情况才对,此次就连韩流网友也看不下去了,这件事可以说越闹越大,显然这是星船娱乐最想看到的局面,因为这就让自己即便不为IVE的回归做宣发,也能制造话题度。

当然倒霉的就是LIZ了,星船这波操作,直接让LIZ的身材管理问题摆到了台面上,因为这就不得不让人怀疑,星船是因为LIZ的身材管理失败,才给她减少了part,果不其然,LIZ这位在先行曲中part占比最少的成员,反而成为了此次IVE回归中话题度最高的成员,这就是星船的手段,或者说是KaKao的手段,不服不行。

这里肯定就有人会说了,此前队内的金秋天在《love dive》中的情况,和此次LIZ如出一辙,为什么这一次会闹得这么大,其实原因非常简单,因为LIZ是IVE的主唱,是队内唱歌最好的成员,所以她的part少就让人更加无法接受的,这或许就是为什么此前Ive要在韩流的综艺节目中宣布LIZ是主唱的原因,这都是有原因啊。

现在大家明白,为什么星船不去强制管理LIZ的身材舞台了吧,因为LIZ的身材问题也是星船炒作的关键,此前小编也看不明白,心想韩流的娱乐公司,怎么可能会不在意旗下主力女团的身材管理问题,原来是这样原因,只能说星船的层数太高了,当然这也是在消费LIZ的前途,要知道她以前可是新人TOP,但现在已经糊了。

星船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比谁都清楚,IVE能靠得住的就是双塔,其他成员都不行,而且没有培养的必要,因为其他新生代女团成员的实力更强,即便给IVE的其他成员倾斜资源,她们也很难脱颖而出,所以只要把张元英和安宥真的粉丝给稳住就可以了,其他成员的粉丝加起来都没有双塔高,甚至没有张元英一个人高。

该说不说,星船的这波操作也确实得罪了一些理智粉,也就是那些替LIZ鸣不平的韩流网友,而且也直接影响到了IVE的形象,本来IVE的实力问题就备受吐槽,现在压制主唱就更是将这个问题放大,显然星船不在乎这些,毕竟这可以替他们省下很多宣发的钱,再有IVE的粉丝主力是学生和小学生,所谓的理智粉绝对占的比重不大。

无论是此次LIZ的6秒part,还是此前金秋天的8秒part,都是一样,IVE的炒作和营销还是主旋律,也正是因为这样,她们的先行曲《Kitsch》在有明显割裂感,且存在重复念经的情况下,依然统治了自家的Melon音源榜,IVE从来不缺话题度,即便是消费成员星船也不在乎,只要受害的不是张元英和安宥真就好,只能说LIZ确实可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星船为了不给IVE回归做宣发,只给LIZ短短6秒part,借此制造话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