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的7ACE阵容不起作用,实力都强大家都美,就意味着无人突出

NMIXX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7) 275次浏览 0个评论

NMIXX的7ACE阵容或许真的没有起到作用,当大家都美的情况下,站在一起就都是普通人,因为美是相对的,当然成员实力也是如此,大家实力都强,那站在舞台上就都不突出,这就是如今NMIXX面临的最大问题,也是为什么她们的打歌舞台完全对音源成绩不起作用的原因,再有就是她们过于机械化,让人看不成成员自己的个性。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NMIXX成员出道前的那些舞蹈和演唱视频,说实话那个时候的作品都比现在NMIXX出道一年后的作品有灵魂,这是一种感觉,现在的NMIXX成员站在舞台上表演,完美的像一件艺术品,可惜没有灵魂,仿佛换一批其他的优秀练习生,完全就是替代掉她们,这是小编的感受,成员的表情和表演过于刻板和木讷。

她们舞台很出色,甚至完全不会让人感觉有出错的可能,可大家不可否认,这样的舞台并没有体现出成员的自信和游刃有余,仿佛是艺人在完成一件任务,而不是在享受和征服舞台,这种东西其实很容易感觉出来,当然粉丝是意识不到的,因为粉丝有很强的滤镜,这也是为什么NMIXX的粉丝无法接受不同的声音。

可以发现,广大网友已经都不去讨论NMIXX了,因为只要大家吐槽NMIXX的作品不好听,就被说成是故意唱衰和厕品,小编真的看笑了,现在的NMIXX有什么可值得唱衰的呢?同时代的(G)I-DLE,ITZY,STAYC,aespa,Ive,LE SSERAFIM,new jeans,有一个算一个,那个成绩不比NMIXX好,现在的NMIXX都不存在对家。

粉丝应该将心胸放开了,去听听不同的声音,NMIXX作为韩流三大娱乐公司旗下的女团,都已经出现连续三次回归失利的情况,由此可见她们的问题有多大,不要搞一言堂,NMIXX正处于吸粉的阶段,粉丝的行文真的很容易赶粉,而这正是NMIXX最缺的东西,再有粉丝不用动不动就拿NMIXX成员实力强说事。

确实NMIXX的整体实力,在整个新生代女团中都是绝对的第一,可结果相信大家也哦度看到了,实力最强NMIXX,却在新生代女团中垫底,即便粉丝不愿意承认,但这就是事实,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NMIXX所有成员都太出色了,而且水平相当,这也就导致谁也无法突出,最终也就只有颜值最高的雪允火出了圈,这就很尴尬。

显然NMIXX的7ACE阵容没有帮到她们多少,甚至最能体现实力的舞台,也无法对NMIXX的音源成绩起到一丁点的加成作用,说白了歌不好听,爱豆的实力再强也没用,这就是一个作品质量高于一切的时代,当然这也是朴振英不参与NMIXX的发展有很大的关系,策划NMIXX的音乐制作人真的太任性了,也太耽误JYP优秀的练习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的7ACE阵容不起作用,实力都强大家都美,就意味着无人突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