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闯美实属无奈,三连爆加年榜第一,都没人讨论她们登顶的可能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7) 409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IVE出道后三连爆,三首主打曲的打歌一位全都超过了两位数,而且她们还是去年韩流各大音源平台年榜的第一,可为什么成绩如此强势,且有极强统治力的女团,却无人去讨论她们可以登顶韩流TOP女团,要知道TWICE当年登顶的时候,成绩还没有如今IVE这么强势,这到底是为什么,现在IVE只能去闯美了。

要知道现在可是处于韩流没有TOP女团的阶段,上一代TOP女团TWICE开始走下坡路了,BLACKPINK更是几乎放弃了韩流市场,难道仅仅是因为海外人气这一领域的差距,就让IVE毫无登顶的希望吗?显然在KaKao娱乐看来是这样的,于是便他们让IVE此次正规一辑的回归去闯美,试图在海外领域超越BLACKPINK,完成登顶。

说实话,小编个人觉得KaKao娱乐真的想多了,IVE的问题在于个人实力,就像韩流网友讨论她们此次闯美一样,直言IVE不能代表KPOP的形象,可以看出,IVE成员的实力存在极大的问题,就像她们在年末特别舞台坐着对嘴假唱一样,如果不是实力差到了一定的程度,韩流爱豆是不会在这样的舞台上对嘴假唱的,而且还是坐着。

当然IVE成员的实力差的问题在很多场合和舞台都体现出来,就像在拿了打歌一位的安可舞台,IVE的成员居然站着不懂唱不上去高音,就是如此夸张,这也就能理解为什么韩流网友不讨论IVE韩流TOP女团了,确实Ive有点被捧到了一个不属于她们的高度,这就是如今IVE的现状,成绩好但是不被认可,尤其不被韩流网友认可。

至今IVE都没有贡献过一场经典的开麦舞台,要不就是对嘴假唱,要不就是开着垫音做完形填空,这一点大家已经都感觉到了,而北美市场是不接受对嘴假唱的,所以小编完全不看好IVE的闯美之路,这就像此前闯美失败的aespa,她们也是因为长时间的对嘴假唱,导致在美国舞台突然开麦之后完全不在状态,而且没有台风不会互动。

更何况IVE的成员也没有几个会讲英文的,说白了就是硬闯美,或者说是去镀金,小编认为IVE的营销在韩流好事,但在北美市场是绝对无法藏拙的,原因很简单,北美没有饭圈,更没有粉丝滤镜,而且粉丝也无法去控评和堵嘴,所以闯美是要靠硬实力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只有BLACKPINK一个韩流女团闯美成功的原因。

IVE要是妄想将对嘴假唱带到北美市场,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再加上她们的风格也不适合欧美市场,个人觉得这场豪赌会以失败而告终,更有甚者,还会让Ive失去在韩流的市场,这是非常有可能的,因为今年new jeans的音源很强,当然也有可能是IVE就是为了避开new jeans的强势期,强行去闯美,因为今年是很难超越对手的,要是她们想妄想通过闯美镀金的方式超粉墨登顶韩流TOP女团,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闯美实属无奈,三连爆加年榜第一,都没人讨论她们登顶的可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