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在全球的走红和KPOP关系不大,他们暂停活动后,无人填补空白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7) 209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不觉BTS已经暂停组合活动有大半年了,可以发现至今都没有KPOP的爱豆组合可以填补他们的空白,至于HYBE娱乐口中new jeans出道仅6个月的成绩,便超过BTS出道6年的成绩,并号称new jeans能填补BTS服役的空白言论,大家听听就好,因为new jeans在业绩单中是赔钱的爱豆组合,也就是说BTS的成功和KPOP的关系不大。

BTS可以将拉斯维加斯变成紫色,在北美举办超大型的演唱会,而且场场爆满,但这依然无法改变KPOP在美国是小众音乐的事实,也就是说大家喜欢的只是BTS,而并非KPOP,当然KPOP肯定是吃到了一些红利就是了,这也正是因为这样,即便BTS暂停了组合活动,也没人能吃掉他们的市场,无人可以填补他们的空白,这就是现实。

这也是为什么,韩国文体部在最近两年一直开会的原因,HYBE,SM,JYP,YG和CJ被要求让旗下艺人尽可能的回归,而且次数越多越好,也正是因为这样,KPOP在去年才会如此热闹,甚至直接弄出了久违的女团盛世,可即便如此,(G)I-DLE,Ive和new jeans这些去年的大爆团,填补只是TWICE,MAMAMOO和Gfriend的空白。

也就是说BTS在全球的份额直接消失掉了,这让此前因为BTS崛起而在全球支棱起来的KPOP,瞬间出现了巨大的落差,这让KPOP无法接受,于是他们迫切的想培养出BTS的接班人,可惜这是不可能的,BTS的成功显然是无法被复制的,即便是培养HYBE也不行,防弹少年团的崛起是时也命也,可遇而不可求。

那种起于微末,不断奋斗,不服输的环境无法被复制,永不放弃的7位成员更是再难看到,大家总是看到BTS的辉煌,却无人在意BTS在成名前后,对于舞台的那种尊重和热爱,她们认真对待每一个舞台,而且每次都是全力以赴,只要他们站在舞台之上,舞蹈和演唱都是无可挑剔的。

KPOP的爱豆都想复刻BTS的神奇,但却没人去学习他们的优点,而是全都想要吃红利,一步登天,就像前不久宣布闯美的IVE,你有那失利吗?在去年年末舞台都要坐着对嘴假唱的主,却想着闯美镀金,这是何其的可笑,显然KPOP也是急眼了,现在就是饥不择食了,大家一起闯美,有一个成功就满意了,玩广撒网的套路。

个人觉得BTS在全球的走红和KPOP关系不大,或许之后韩流会有新的TOP团出现,但一定达不到BTS的高度,也吃不下BTS此前的全球市场,BTS的空白就是KPOP完全损失掉地,谁都填不回来,吃习惯了BTS带来的红利,现在KPOP吃不到红利,肯定就要着急了,现在韩国文体部要求韩流顶流爱豆组合全部回归就是最好的证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在全球的走红和KPOP关系不大,他们暂停活动后,无人填补空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