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名牌大学教授,因拍摄性感画报,被前夫起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7) 38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名牌大学教授,因拍摄性感画报,被前夫起诉?

在名牌大学教授任职期间,参加韩国美心小姐选美而备受关注的宋娜娜(音译),因嗜好拍性感画报,而被前夫起诉要求改变抚养权。

据韩国媒体在27日消息,宋某的前夫A先生于去年11月提起诉讼,要求变更7岁女儿的抚养权。此前,法院在离婚过程中两人争夺抚养权时,将孩子的抚养权交给了宋某。

A先生以,宋某离婚前服用抗抑郁药的事实,和拍摄性感照片的事实,作为申请变更孩子监护人的依据。A先生称宋某精神状态不稳定,最近似乎失去了育儿的意志和信心。还指出宋某最近参加了小姐选美比赛,他指出拍性感画报等活动对孩子的教育不利。

早前,宋娜娜在伦敦大学商学院担任教授期间,参加了美心小姐选美比赛,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当时,宋娜娜透露了参加选美的原因,她说,“我是因为美心小姐比赛看起来很好玩”,“我想让美心读者了解我在做什么”。

在去年Channel的综艺节目《外婆的进击》中,宋娜娜说,我的爱好是拍摄曝光度高的性感画报,比赛结束后还在她的INS上公开画报。

在被前夫索要孩子抚养权官司的消息传出后,26日,宋女士在自己的INS上称,我爱女儿胜过世上任何一个母亲,这是理所当然的,我认为对孩子来说最重要的是母亲的存在。

随后,在接受韩国经济日报采访时,宋女士说,作为父母,我尽了最大努力抚养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永远是第一位的。我相信所有女性都可以自由地自豪地展现自己的性感。负责为宋某辩护的高亨锡律师表示,绝对没有理由相信,宋某的照片拍摄会影响她孩子的成长。

对于,韩国名牌大学教授,因拍摄性感画报,被前夫起诉,不利于孩子成长,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名牌大学教授,因拍摄性感画报,被前夫起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