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黑暗荣耀》,河道英没有离开朴妍珍原因公开,网友看法不同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7) 41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黑暗荣耀》中,河道英没有离开朴妍珍的真正原因是?编剧金恩淑作家直接提到了《黑暗荣耀》中河道英的心思。

26日,YouTube频道“Netflix Korea”上传了韩剧《黑暗荣耀》的解说视频。视频中,金恩淑作家、安吉浩导演、演员郑成日、金赫拉、车珠英、金健宇、朴成勋等演员一同登场,畅谈该剧。

在当天的视频中,编剧金恩淑提到了在网友中意见不一的河道英(郑成日饰)的想法,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黑暗荣耀》上映后,对于河道英没有离开朴妍珍的真正原因,网友们纷纷发表了很多看法。

当金恩淑被问到“你觉得东恩怎么样?”时,金恩淑回答说:“我不常说我不知道​,但现在我不知道了”,在剧中,河道英遇到了文东恩(宋慧乔)并说:“我不想说我不知道​​,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会离开妍珍,所以我们会再见到你。”

对此,金恩淑表示,作为妍珍的丈夫,东恩是有用的,一旦她离开了妍珍,就没有理由再见到东恩了。他那时不确定,但在吃三角包饭的时候,应该会确信我喜欢那个女人。

有网友表示,我一直记成男演员说的是“爱过”妍珍的意思,个人理解他应该是从东恩一出现就被吸引了然后慢慢心动,之后对妍珍的情感可能更多的只是对孩子她妈的那种感觉,不过男演员自己发言是爱妍珍,所以两个都爱吗?

也有网友表示,开播前的粉丝见面会,演员都当着编剧的面回答了,爱有很多种。这个采访金编也很满意演员的表演,韩文键盘输入Glory后出现了慧乔,这是命中注定吧,而且演员根据剧本台词演戏罢了,非要本人那么多理解,编剧要是真觉得他理解不到位拍戏的时候完全可以沟通,我反而觉得他剧里诠释的很好,俩人本来也没多少交集,见面次数屈指可数,最多就是有点喜欢罢了,就可见的剧情来说真谈不上爱,对比男主就很明显了。

还有网友认为,我今天还想觉得那个男演员理解错了, “穿的少又都是名牌”不可能是觉得她有趣 ,本质上这男的还是只爱自己,剧里的河道英不会爱人,或者是没爱过人 。雨夜和司机的对话感觉到, 他的言行都在一个框里 , 他结婚就是需要一个人结婚了,而结婚的对象合适就在一起了,后来他对女主感兴趣,是来自围棋的绞杀感,这才让他着迷到对一个人好奇。

对于,编剧金恩淑解释的,韩剧《黑暗荣耀》中,河道英没有离开朴妍珍的真正原因是,害怕见不到文东恩,确信自己喜欢那个女人,网友们有各自不同的看法,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黑暗荣耀》,河道英没有离开朴妍珍原因公开,网友看法不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