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状态还不错?刘亚仁被曝吸毒后首次现身前往警局引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7) 26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2月8日演员刘亚仁被曝出涉嫌吸毒的消息后,引起了全世界各国粉丝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当后续报道他一年内涉嫌73次注射违规药物后,刘亚仁在大众心目中的高光影帝形象瞬间崩塌。

据韩媒报道3月27日上午10点(韩国时间)刘亚仁接受了警方的传唤,前往首尔警察厅接受调查,这也是他被曝吸毒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据悉此次警方传唤是非公开进行的,因原定于24日传唤的日期被媒体曝光,调查日程推迟到3天后的27日。

有媒体拍到,当天身穿黑色套装出现在警察厅的刘亚仁面色凝重,一言不发。尽管当时他身边只有一位律师和保镖,但据报道刘亚仁已经聘请了超豪华的律师团队。

刘亚仁于今年2月8日因涉嫌违反毒品类管理法被立案调查,随后警方对他展开了为期50天的全方位调查,竭尽全力寻找支持国科搜结果的资料。他们没收了刘亚仁的2部手机,分析了8年来的聊天记录,仅取证记录就超过1万张,还对相关医院及刘亚仁的两处住宅进行了扣押搜查。同时警方还传唤了医院医疗人员、所属公司相关人士、熟人,将调查范围扩大到周边,努力确定时间和地点等。最终根据国科搜的鉴定结果显示,刘亚仁吸食的毒品除了异丙酚,还有可卡因、大麻和氯胺酮。

警方计划在传唤刘亚仁后,结束将近2个月的调查。据悉,虽然有能够证明刘亚仁注射异丙酚嫌疑的证据,但还没有确定他吸食其余毒品的决定性犯罪证据。一位法律界相关人士表示说:“警方的一举一动都在进行媒体炒作,这也代表他们除了国立科学调查研究所的鉴定结果之外,其他什么证据也没有”。

对此刘亚仁方面回应表示:“我已经充分认识到自己犯下的错误,正在深刻反省,对不起。我会尽最大努力诚实地说出事实”。

此前有媒体报道刘亚仁的吸毒争议也会影响他的新电影上映,但其主演的电影《胜负》投资人方面在近期发表声明否认了与刘亚仁解约的传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状态还不错?刘亚仁被曝吸毒后首次现身前往警局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