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吴世勋被爆陪女友去妇产科将当爸,韩网友:EXO流行未婚当爸吗?

EXO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7) 232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27日,韩国顶级男团EXO成员吴世勋被韩国网友曝光女友未婚先孕一事引起韩网热议,更有不少网友调侃道:“EXO是流行未婚当爸吗?”面对如此劲爆的话题,吴世勋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也在27日下午火速做出了回应。

作为韩国顶级男团EXO的忙内,吴世勋因为帅气的颜值和不俗的实力获得了大量粉丝的喜爱。不过就在EXO即将在今年4月再次合体出发之际,有韩国网友在论坛发文称“世勋的女友好像未婚先孕了”,发文内直指3月20日有韩国网友自称在妇产科“看到未婚男明星陪女友去妇产科”的主人公就是吴世勋!

另外,在此基础上爆料吴世勋早有女友,并且曝光了一位疑似吴世勋女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些照片,其中除了有将爱心放在肚子上的漫画拼图,还有女方疑似以表情图标遮住吴世勋头部的照片,并配文“与像礼物一般的男人在一起!”

面对如此“有理有据”的言论,顿时让3月20日有韩国网友自称“在妇产科看到未婚男明星陪女友去妇产科”的传闻转移到了吴世勋的身上,所以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关注,纷纷留言表示“EXO是流行未婚当爸吗?下一个会是谁”、“哈哈哈,确定不是抄袭了CHEN的新闻吗”、“看着像造谣,不过EXO有先例…”等等。

面对外界的热议,吴世勋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在27日下午火速做出回应,直言吴世勋女友婚前怀孕的传闻是子虚乌有的谣言,这种散布与事实不符的恶意言论是明显的犯罪行为,目前正在对最初发布者和谣言传播者进行监视,并将在法律上采取强硬措施。

消息一出再次引起韩国热议,大量网友表示:“疯了吗?为什么制作这种谣言”、“看了一下,已经闹得不可开交了,唉,为什么要相信那种东西”、“一定要提告,绝对不饿能协商”、“还有这样的谣言”、“我才去看了相关报道,吓了一跳”等等。

而之所以吴世勋被韩国网友曝光女友未婚先孕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除了EXO即将再次合体获得的巨大关注外,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EXO成员金钟大有这样的先例。2021年1月金钟大无预警宣布结婚,没想到仅隔不到3个月,他在4月又宣布了女儿出生喜讯,这才让大量网友明白,原来他是“先上车后补票”,令大量粉丝表示不满。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吴世勋被爆陪女友去妇产科将当爸,韩网友:EXO流行未婚当爸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