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里妍珍 :为红曾饰演多部大尺度电影,堪称韩国版“色戒”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6) 914次浏览 0个评论

说起今年最火的电视剧,除了前段时间 的《狂飙》,便是最近宋慧乔,林智妍等主演的复仇爽剧《黑暗荣耀》,剧情融合了校园霸凌,杀人,吸毒,复仇等,极大的满足了观众的爽点。

一众配角更是火出圈,尤其女二妍珍的疯批形象,更是成了全网争相模仿的对象。更是被网友戏称“歪嘴战神”,疯狂中带点搞笑,让妍珍这个霸凌角色并没有那么讨人厌。这也得益于演员的精湛演技。

妍珍的扮演者林智妍,别看这么疯狂搞笑,跟之前的影视形象大相径庭,在刚出道时候为了红曾演过多部大尺度电影。

林智妍 1990年6月2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话剧学院表演系,一毕业就一直陷入接不到戏拍的窘境,一个偶然的机会,得知著名导演金大宇的电影《人间中毒》正在选角,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投递了简历。

在试镜中导演一眼相中林智妍,觉得她清纯外表下充满了禁欲气息

而得知戏中多处全裸大尺度戏份,林智妍也有过犹豫仿徨,但为了来之不易的机会,还是决定大胆演出。男主角是当时韩国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宋承宪,不可多得的机会。

剧中当她用敏感、倔强又无助的眼神看人时,谁不想探索一下柔弱妹妹的内心世界呢?

影片还没播出便打着“宋承宪首次出演大尺度电影”的宣传噱头,赚足了观众眼球,电影一经播出火的一塌糊涂,林智妍也一夜成名,连续拿了包括韩国电影大钟奖在内的三个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可谓出道即是巅峰。

但剧中大尺度片段及男女主姣好的身材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成为了主要关注点。林智妍更是被封为韩国版的“汤唯”,“一脱”成名。

就在大家以为林智妍不会在接拍此类片子,她却转眼又接了另一部19禁的电影《奸臣》,尺度更大,剧情更刺激。剧中出现的女性角色,无一不全裸出境。尺度之大令人咂舌,不得不佩服韩国的大胆

影片讲述的是朝鲜为时代背景,著名暴君燕山君执政时的故事,任士洪和任崇载父子因为深知燕山君贪恋女色,利用美色来让燕山沉迷而耽误政事,甚至于铲除异己。

幼年的燕山君,由于母亲的离世,从小在阴谋纵深的宫闱内长大,缺乏关爱,甚至于受到很大的压制和羞辱,男女之事的不协调,导致形成他扭曲又压抑的变态心理,宫中男女都成了他发泄私欲的对象, 一旦登上权利的顶峰,更是肆意妄为,全国海选“美女”来满足他荒淫无道的变态作风,女主便是海选“美女”之一,是任仕洪和任崇载父子的派去的棋子,用于实施他们的奸计。

但看了这个片子的人会发现这是一部裹着情欲为外衣的文艺片,制作精良,画面唯美,将权利、人性、情欲刻画的淋漓尽致

林智妍真的太适合这种略带苦情又坚毅的角色,本身气质清冷、坚毅、柔弱、禁欲

影片上映却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口碑也呈两极分化,看来光靠情欲来刺激票房大部分观众并不一定会买账,还得靠实实在在的好剧情来吸引观众。林智妍也被贴上了大尺度女主的标签

之后林智妍渐渐有没落之势,演的几部偶像剧,均反响平平。

直到《黑暗荣耀》的出现,林智妍一改往日文静、温柔的荧屏形象,搭档宋慧乔出演疯批略带搞笑的女二号,火出全网,要说这部剧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林智妍,宋慧乔女一的角色光辉都没她们这群无恶不作的女配们出圈

此时林智妍已经33岁,和之前角色判若两人,时隔多年又一次尝到爆火的滋味,也是跟舒淇一样将自己“脱下”的衣服一件件穿起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里妍珍 :为红曾饰演多部大尺度电影,堪称韩国版“色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