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衣袖红镶边》才第九,冠军好意外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6) 230次浏览 0个评论
过去有不少古装韩剧播出后掀起了追剧热潮,像是《衣袖红镶边》、《哲仁王后》等,都是近年收视、口碑双收的现象级古装剧,那么各位韩剧迷心中觉得最好看的古装韩剧是哪一部呢?近期韩网就进行了最好看「古装韩剧」TOP10的票选,其中《衣袖红镶边》才第九,《步步惊心:丽》登第六,《拥抱太阳的月亮》第四,《云画的月光》进第三, 冠军好意外!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TOP10:《尸战朝鲜》

《尸战朝鲜》是Netflix口碑超高的丧尸剧,不仅丧尸场面惊悚又刺激,对人性、古代宫中势力争斗等也都刻画的很饱满,再加上朱智勋&裴斗娜的精彩对手戏,让人一追就欲罢不能。当时《尸战朝鲜》第一、二季上线后,也都迅速掀起追剧热潮,直接红遍全球,并成功在韩国带起Netflix风潮!

《尸战朝鲜》在剧情、节奏、演员演技、画面呈现等各方面都很优秀,每一集都很吸引人往下追,还被许多韩国网友誉为「最好看的丧尸剧」与「最好看的Netflix原创剧」,至今也仍有许多剧迷在等待第三季的开拍消息啊!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TOP9:《衣袖红镶边》

李俊昊、李世荣主演的《衣袖红镶边》是近两年最红的古装剧代表,该剧讲述君王与宫女之间凄美的罗曼史,播出后因制作精良的品质、细腻不老套的爱情线引起热烈回响,以黑马之姿从同期热播的韩剧中冲出,收视、话题都不断飙高。

《衣袖》画面细致唯美,剧情也非常引人入胜,特别是李俊昊演活了世孙时期的「李祘」,很多情绪转折都能带领观众入戏,和李世荣的爱情戏更能在心中留下深深余韵,结局后让许多剧迷都出不了坑,是近一年来令人超难忘的古装爱情剧,真的好看!也很意外只有第九名啊~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TOP8:《百日的郎君》

《百日的郎君》由都敬秀、南志铉、金宣虎、韩韶禧主演,剧中讲述身为完美主义者的王世子「李律」(都敬秀 饰)遭受杀手攻击,掉下悬崖后失忆沦落为平民,又因缘际会娶了大龄剩女「延洪心」(南志铉 饰)为妻的故事。虽然这部相对之下在台湾讨论度没那么高,但很受韩国观众欢迎!

《百日的郎君》有点像是韩版《王子变青蛙》,也结合了高甜的「先婚后爱」题材。虽说剧情不算太新鲜特别,但都敬秀在剧中完美诠释出高傲又呆萌的王世子,很能引人入戏,在许多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集画面拍摄得相当宁静、舒服,有一种「平凡的浪漫」的氛围,是很轻松、治愈的古装爱情剧。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TOP7:《花郎》

《花郎》找来朴叙俊、高雅罗、朴炯植、崔珉豪、金泰亨等一众高颜值卡司主演,剧中以新罗时代为背景,讲述花郎「无名」(朴叙俊 饰)和「真兴王」(朴炯植 饰),共同爱上一个受制于骨品制度而不能与他们结婚的女子「娥露」(高雅罗 饰)的故事。

《花郎》播出期间,收视和讨论度都不算太亮眼,女主角的人设也不讨喜,导致该剧感情线评价两极。不过网友普遍认为《花郎》的宫斗剧情写得很好,朴叙俊&朴炯植的对手戏让人看得很过瘾,加上崔珉豪、都枝寒、金泰亨等一众美男配角,画面非常养眼,青春欢乐又充满感动!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TOP6:《步步惊心:丽》

《步步惊心:丽》获得第六名!《步步惊心:丽》集结了IU、李准基、姜河那、南柱赫、徐玄等华丽卡司主演,剧情讲述生活在21世纪的女子意外灵魂穿越到高丽王朝,并附身在少女「解树」(IU 饰)身上,展开了和四皇子「王昭」(李准基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播出后在亚洲掀起了热潮!

《步步惊心:丽》除了重量级的神仙阵容,剧中感情线和争夺王权剧情也很引人入胜,众皇子都拥有各自的魅力,人物刻画鲜明立体,而「四树CP」又甜又虐的爱情,更是让人看完出不了坑,大结局会在心中留下深深余韵,超级难忘!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TOP5:《绿豆传》

《绿豆传》由张东润、金所泫、姜泰伍主演,这部改编自同名网漫,剧情讲述穿上女装潜入神秘寡妇村的「全绿豆」(张东润 饰),与不想成为妓生的女孩「董东珠」(金所泫 饰),各自怀著秘密相遇后,展开愉快又搞笑的爱情故事。

张东润在《绿豆传》男扮女装的设定很吸引人,和金所泫的CP感也很强,前期两人有很多爆笑心动的对手戏,故事编排也令人耳目一新。后期剧情则以宫斗为主,让角色人设更鲜明、更有层次,尤其姜泰伍展现极度反转的形象,能让观众感到惊艳不已,越追越上瘾!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TOP4:《拥抱太阳的月亮》

《拥抱太阳的月亮》是很多人心中最难忘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年轻的王世子与丧失记忆成为巫女的世子嫔之间的爱情故事。不仅由金秀贤、韩佳人、丁一宇主演,剧中还找来吕珍九、金裕贞、任时完、金所泫饰演主角群的年少时期,每一位演员的演出都很令人印象深刻,超级经典!

《拥月》是关于金秀贤饰演的君王与他的初恋的恋爱故事,金秀贤在剧里的表现非常亮眼,每一场戏都能带领观众投入剧情中,尤其哭戏桥段更是被网友封为「教科书式演技」,诞生许多难忘的名场面。再加上扑朔迷离、猜不到发展的剧情,让《拥月》收视从15%一路飙升至结局的42.3%,更因此被封为「国民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TOP3:《云画的月光》

《云画的月光》是人气超高的古装爱情剧,由朴宝剑、金裕贞、郑振永、蔡秀彬、郭东延主演,剧情以19世纪的朝鲜为背景,讲述王世子「李昊」(朴宝剑 饰)和女扮男装的爱情咨询专家「洪罗温」(金裕贞 饰)的宫中罗曼史,全剧氛围充满青春、清新感,是很轻松治愈的古装剧!

《云画的月光》剧情很引人入胜,主线与支线情节分配地很好,每一集的伏笔都安排得很到位,且朴宝剑和金裕贞的演技、颜值双双在线,两人在剧中的化学反应超级强,爱情戏高甜,加上整部剧的运镜、剪辑、后制都很有质感,让观众追剧时能完全投入剧情,成为近年最经典的古装剧之一!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TOP2:《阳光先生》

《阳光先生》是由《太阳的后裔》、《鬼怪》李应福导演与金银淑编剧三度合作打造的作品,并集结李炳宪、金泰梨、柳演锡、金玟廷、卞约汉等演技派同台主演,该剧背景设定于辛未洋扰时期,讲述五位背景不同,心中怀抱著不同理念的人物,在那个动荡年代下发生的种种故事,很多网友都认为《阳光先生》是金银淑编剧笔力最好的作品!

《阳光先生》剧情严肃中带有搞笑,有紧张刺激,也有浪漫言情的情节,每个角色都很立体鲜明,全员智商在线,不会让人看到不耐,搭上主演群的精湛演技与精致拍摄质感,代入感非常强,尤其看到每个人物为了心中大义而战斗的模样,非常引人共鸣,结局更是能留下满满余韵,可说是编、导、演都是上乘的神剧,深得韩国观众的心!

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TOP1:《恋慕》

在本次票选中,得到最多韩国网友肯定的古装韩剧就是《恋慕》!《恋慕》由路云、朴恩斌主演,这部以「女扮男装」为题材,讲述王世子遭到杀害后,双胞胎妹妹「李辉」女扮男装,顶替成为世子,在宫中展开一段浪漫又惊险的爱情故事。《恋慕》虽然人气&讨论度不像《衣袖》、《云画》那么高,但整体评价很不错,制作品质也高,在本次投票中一共获得了6万多票,稳超3万多票的亚军《阳光先生》!

《恋慕》刚开播时水花不大,但随著剧情推进,剧集的话题、收视、口碑都逐渐上升。剧里有很多浪漫、唯美的画面,也将男女主角的感情刻画得十分细腻深刻,尤其朴恩斌在剧中女扮男装,完美诠释出世子的英气&强大气场,演技非常出彩,和路云火花十足,加上精彩的宫斗剧情,看一集就会想一直追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票选最好看「古装韩剧」,《衣袖红镶边》才第九,冠军好意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