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素希原来早就演过女同片!网友:未免太纯太欲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6) 1663次浏览 0个评论

原来,韩素希早就演过同志片了!

虽说这部女同片《暴雪》,是她在《夫妻的世界》爆红前主演的电影, 但毕竟是新鲜又酷儿的韩素希啊,疯了疯了疯了,消息一出韩网暴动!

两位高中女生探索友情爱情

《暴雪》故事发生在江原道的大海中,讲述两个冲浪少女,探索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这两个高中好友,为了冲浪往返于首尔与江陵(江原道的一个市),分享各种各样的感情,并且爱上了对方。

即便在分开的时间与空间里,对对方的感情依旧不减,时两个女孩坚定不移的情感。

韩素希是攻是受?

韩素希演出同志片的消息一出,许多网友问的第一句就是:「她是攻还是受?」 可见大家真的很沉浸在她女同的角色里。

不过目前信息不多,就不知道韩素希到时会不会在宣传时分享拍摄心情。

但至少,韩素希根本不介意拍同志片,且早在《自白的代价》确定与宋慧乔合作后,她就说过:「最近男男罗曼史不是很多吗?但却没有女女罗曼史,我想拍这个!」

另一女主谈过程

倒是《暴雪》的另一位女主角韩海仁,曾在该片2019年杀青时表示:

「在这部电影中,我的角色是一个冲浪者,必须乘着海浪,为此剪了短发。我还在江原道待了一个月学习冲浪,但偏偏当我们开始拍摄时,冲浪的场景就被取消了。」

韩海仁也透露,她在片中除了喜欢冲浪,也是一个女演员,但对自己的生活以及演艺事业都不太满意。

为了演好这个女同角色,她通过回忆自己的学生时代,以及与她的朋友或者有过情感纠葛的情人,让自己去更加了解这个人物。

韩素希喷血好疯狂

日前在全州电影节曝光的短短预告中,画面里,韩素希原本独自一人在酒吧内喝酒,微醺的她,即使有男人来搭讪也拒绝。

直到韩海仁出现说:「你要装作不知道到什么时候? 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吗?」

而韩素希则是故作无所谓,要韩海仁坐下来,然后~~

韩素希:「好久不见了呢。」

韩海仁:「为什么要躲着我?」

韩素希:「只是想一个人把事情想清楚。」

韩海仁:「你还是跟以前一样漂亮。」

韩素希:「我现在还漂亮吗?」

韩海仁:「不只是漂亮,现在感觉更特别了。」

然后在两人目光交流之际,韩素希突然摘下她的耳钉,刺进自己的唇边,硬把耳钉当唇钉。

霎时,血从她的唇边簌簌流下来,还平静地问韩海仁:「怎么样? 现在我还好看吗? 」

那种豁出去的疯狂模样,和韩素希本人的气质颇为相似。

让好多网友尖叫喊:「未免太纯太欲了,同时也感叹,韩素希即使未红之前,依旧满满的高级感,气质好出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素希原来早就演过女同片!网友:未免太纯太欲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