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全慧彬制作料理祭祀婆婆,抱6个月大儿子行跪拜大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6) 35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全慧彬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之后转行当演员,演过不少经典韩剧的女二,比如《魔女幼熙》里的郑承美、《又是吴海英》里的吴海英等。

除了影视作品,全慧彬还在真人秀《金炳万的丛林法则》里展现了不一般的野外生存能力,并因此被称为丛林女神。

全慧彬曾和同公司艺人李准基相爱过,但公开恋情不到半年就宣告分手。

后来,在朋友的牵线搭桥下,全慧彬认识现在的老公,并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

不久后,全慧彬和年长两岁的牙科医生男友在巴厘岛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

结婚第三年,全慧彬生下了一个健康的男婴,并起了个英文名Barun。

有了Barun后,全慧彬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家庭上。

全慧彬和丈夫原本说好不公开Barun的长相,也不要在公开场合谈论Barun。

但Barun出生后,一切都变了,夫妇俩的眼里满满都是儿子,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感受到他有多可爱。

近日,全慧彬晒出一组婆婆十周年追思会的照片,并配文:虽然从来没有见过婆婆,但是生产之前总是能感受到你的激励,一直怀着对你的感激之情生活。

全慧彬的感恩并非只是说说而已,她亲自制作了一大桌料理招待前来追思婆婆的亲朋。

只见餐桌上有泡菜、葱煎饼、甜煎饼、明太鱼、炖排骨、鱿鱼、紫菜包饭、杂菜、牛骨汤、炒年糕等美食,还有各种水果和干货,让人仿佛置身于自助餐厅。

不仅如此,全慧彬还抱着6个月大儿子Barun一起对着祭祀桌行跪拜大礼。

这也是Barun第一次和奶奶打招呼,小小年纪的他还无法跪着,整个身子都趴在蒲团上,用两手撑着,眼睛直瞪瞪地望着前方的供桌,可爱极了!

不得不夸Barun真的特别乖巧懂事,还非常爱笑,是一个相当讨人喜欢的小孩。

全慧彬曾在节目里透露Barun性格温柔,不怎么会大哭大闹,以至于邻居们都不知道他们家有小baby。

虽然Barun很好带,但全慧彬也遭受了当妈的痛苦。

即便全慧彬一向健康,但因为高龄产子,给她的身体带来不小的负担。

生完Barun4个月后,全慧彬戴着帽子出演脱口秀《黄金渔场》,她解释称自己正在经历产后脱发的困扰。

全慧彬的育儿旅途并不孤单,她的圈内好友韩智慧有一个比Barun大一岁多的女儿允瑟。

另外,全慧彬和育有自闭症患儿的女演员吴允儿关系也很好。

同样都是妈妈,全慧彬、韩智慧、吴允儿三人经常聚会,聊聊生活,谈谈孩子,顺便分享育儿经验。

去年,全慧彬带着身孕出演电影《19,39》,在片中饰演校花出身的瑜伽学院女老板郑朱莉一角。

《19、39》已经杀青,正在后期制作中,有望于今年和观众见面,期待新手妈妈全慧彬展现全新的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全慧彬制作料理祭祀婆婆,抱6个月大儿子行跪拜大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