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智妍真的要去播气象预报,完美消化反派角色,成为广告新宠儿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6) 167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涎镇」林智妍真的要去播新闻啦~通过《黑暗荣耀》人气大火的林智妍,被爆3/24将参与JTBC《News Room》的录制,在本周末与晚间新闻观众见面!所以是有机会看到我们涎镇播报气象预报的吗XD

据韩媒报导,林智妍将于24日录制JTBC《News Room》,并将讲述电视剧拍摄的小插曲和幕后故事,以及自己对校园暴力的看法。特别是在剧中作为气象播报员登场的她,这次在棚内是否会传达惊喜的气象信息也备受关注。该期节目将在本月26日播出,而随后林智妍的所属公司Artist Company也证实了该消息!

最近林智妍在《黑暗荣耀》中饰演校园暴力加害者「朴涎镇」,挑战演员生涯第一个反派角色,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从第1部开始,朴涎镇就对女主角文同珢(宋慧乔 饰)展开了令人发指的虐待,而由林智妍饰演的成年涎镇,在第2部分也展现了毫无负罪感、想要掩盖恶行的嘴脸,与复仇的文同珢凄惨对抗的样子,完美消化了角色。

林智妍凭借《黑暗荣耀》「朴涎镇」一角晋升大势演员,剧中的名字「涎镇啊~」更成为了今年上半年最火的流行语,她也受到了多种综艺节目和广告界的邀请,此前还被选为美容医疗器械、游戏等多种品牌的代言人。

林智妍接下来将通过两部新作品回归小屏幕,第一部是与朴海镇、朴诚雄合作的SBS漫改剧《全国死刑公投》,剧情讲述针对巧妙绕过法律死角地带的恶势力罪犯进行的全国民死刑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执行死刑的「개탈」和追求正义的警察之间展开真相追踪。林智妍将饰演首尔警察厅网络安全局5年次警卫。

另一部则是与金泰希合作的小说改编电视剧《有院子的家》。剧情讲述开始怀疑幸福日常生活的家庭主妇「珠兰」与为了摆脱不幸生活而奋斗的「尚恩」,两个女人人生交叉变化的故事。林智妍饰演的「尚恩」因为怀孕而导致无法与家暴的丈夫离婚,某天她接到丈夫的死讯,前往认尸的路上努力说服自己「我不是杀人犯,我必须是受害者的妻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智妍真的要去播气象预报,完美消化反派角色,成为广告新宠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