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女团,歌唱舞蹈实力获认证,BLACKPINK成员们称赞不已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5) 192次浏览 0个评论
YG新女团,歌唱舞蹈实力获认证,BLACKPINK成员们称赞不已

YG新女团BABYMONSTER,演唱了BLACKPINK的《STAY》。BABYMONSTER在展现了高水准的歌唱实力后,又开启了舞蹈实力的检验环节,引起了全球粉丝的关注。

25日,YG在其官方INS上公开了Baby Monsters演唱的Blackpink《Stay》的翻唱视频。四位成员虽然都是十几岁,但将离别之痛融化在歌词中,湿润而深沉,在舞台上留下了浓浓的余韵。

以出众的唱功和丰富的感情线脱颖而出。歌曲一开始,申夏蓝(HARAM)就以她无与伦比的音色和坚定不移的现场技巧占据了舞台的中心,巧妙地解开了分手前复杂而微妙的情绪。李茶仁(RORA)完全沉浸在音乐中,完成了自己的新风格,低沉的声音在听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挥之不去的印象。

Chiquita通过与申夏蓝和李茶仁的美妙和谐增添了丰富性,Chiquita清澈优雅的音色与弦乐完美和谐,流畅的电平控制增强了沉浸感。榎并杏纱(ASA)在原曲基础上加入了新的rap,丰富了听歌的乐趣,轻松的表情和手势给人一种独特的吸引力,让观众坠入爱河。

YG表示,随着Team A的《Gone》,Team B也得以一窥只有Baby Monster才能展现的音乐色彩和无限可能,因为印上了自己多面手的一面,全球粉丝们期望值一天比一天高。

此前,Team B的《STAY》舞团完美和谐地脱颖而出,也是是Baby Monster在第一次群舞任务前刻苦练习的视频。YG前辈们对于Baby Monster的成长,给予了深情的话语支持,我希望她们有精力自由地享受舞台和他们的歌声。还称赞了那些努力的人,说:“很高兴看到帅气的样子,我想表达敬意。”

在强烈建议下再次反思自己的努力和承诺的Baby Monster开始准备群舞任务,任务曲是 Blackpink 的《Do n’t Know What To Do》,具有迷人的柔美舞线和细腻的力度控制。对于完成度高的演出,首次录制音源,让人期待值满满。

中期检查由总制片人杨贤硕直接领导,他每天都去练习室仔细指挥动作和细节动作,表现出特别的爱意,他说,自从blackpink成长为一个非常强大的全球知名团体,我每天都在关注,认为我应该做一个好的少年组新女团。

Baby Monster是继 BLACKPINK约7年后YG推出的新女团,初步成员是三名韩国人,两名泰国人和两名日本人,其中大多数都是十几岁的孩子。Baby Monster官方YouTube频道的订阅人数达到142万,内容总浏览量超过2亿次,所有成员的个人表演视频都超过1000万次。Baby Monster 在出道前就已经展现出超凡的人气,让全世界的 K-pop 粉丝为之振奋。

在对Baby Monster的评价中,BLACKPINK成员们的期待之情溢于言表。Jennie说:“总的来说,他们似乎做得很好”,Lisa说:“7名成员的组合看起来非常好”,Winner的李升勋也赞叹道:“悠闲的歌声让人起鸡皮疙瘩。”,姜升润赞不绝口,“表情和演技都很好,沉浸在音乐中,唱得很开心” 等等。

对于,YG新女团,歌唱舞蹈实力获认证,BLACKPINK成员们也称赞不已,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女团,歌唱舞蹈实力获认证,BLACKPINK成员们称赞不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