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成日称赞宋慧乔演戏时好帅气!自曝现在头像是和刘在锡的合成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5) 21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话题热剧《黑暗荣耀》大结局播出后讨论度依旧居高不下,其中饰演霸凌主使者朴涎镇老公「河度领」的郑成日(郑星一)也因此爆红,魅力爆棚的他更被封为「禁欲系人夫」受到许多喜爱。近日,郑成日接受终映采访,提及与宋慧乔的合作、爆红后的变化等。

郑成日先是分享获得观众喜爱的感想:「虽然对作品有很大的信心,但没想过我会受到这么多关注,作为参与好作品的演员,在大众眼中的认知度多少都会提升,但最近真的收到过多关注,即使戴着口罩、帽子走在路上也会有人认出我,儿子的游泳老师还请他帮忙要签名,很久没联络的人也都联系我了,感觉有很多地方需要我,非常感谢。」

接着他说:「周围好像发生很大的变化,但我自己其实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像这样的采访场合、工作、人们看我的外在视线,我就像是按照自己的人生走在那条路上,就算被认出来,我也不是得艺人病的年纪不用那么傲慢,大家这么关心我、支持我,就连家里的人都很欣慰。」

被问到老婆看了《黑暗荣耀》后有什么反应,郑成日说:「老婆看得非常喜欢,她偶尔还会在家开玩笑叫我河度领。不过有时走在路上比起本名和河度领,好像更常被称为涎镇的老公。」而现实中,郑成日表示自己确实在「冷静、冷漠」上和河度领有些相似。

剧中文同珢(宋慧乔 饰)比起和男主角朱如炡(李到晛 饰),许多观众都认为和河度领比较有火花,郑成日说:「在棋院经过的场面,现在看还是有点害羞,但那个场面确实很帅气,音乐和画面都拍得很好,因为结果很好,出现了两人很般配、默契很好的称赞非常感谢。」

提及与宋慧乔的合作,郑成日表示:「从宋慧乔那里得到很多帮助,我非常喜欢她在《那年冬天风在吹》中的演技,和她说了很多她作为演员非常帅气的话。对戏时,因为她展现超乎我想象的东西,所以吓了一跳,这也让我能集中精力演戏,她演戏的时候真的很帅。」

《黑暗荣耀》播出后,许多网友都说郑成日撞脸刘在锡,对此他回应:「好像是第一次因为这个作品收到长得像刘在锡的评价,其实我非常喜欢他,而且我的Kakao Talk头像也是我们一半一半的合成照,出演《刘Quiz》后还叫了他”哥”。」

最后被问到对于下部作品是否会有苦恼,郑成日表示:「我真的很苦恼,非常感谢来了很多作品邀约,因为和公司的人都很好,所以我和他们说想慎重的选择,不用着急慢慢来也可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成日称赞宋慧乔演戏时好帅气!自曝现在头像是和刘在锡的合成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