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争议升级?胜利绯闻女友强硬态度回应传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5) 29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网红刘慧媛就与胜利的恋爱绯闻带来的恶评困扰表示,将对其采取法律措施。

此前,有网友在泰国曼谷偶遇刘慧媛与胜利在某家特级酒店度假,两人举止甚是亲密,这也是他们第三次传出恋爱传闻。而刘慧媛和胜利早在2018年和2020年就分别传出过恋爱绯闻,但当时本人并未回应。

随着网友对二人恋爱的猜想愈演愈烈,刘慧媛收到了大量的恶意评论。因此她通过个人ins再次提及最近爆出的与胜利相关的热恋传闻,表示:很抱歉因为最近的新闻报道给真心爱护我的人带来混乱。我知道应该会有被吓到和感到失望的人。

她解释道:“由于没有根据的猜测和程度很高的恶评,导致我精神上受到极大的伤害”,“多亏了支持我鼓励我的人,我才能以感激之心度过艰难的时光”。

刘慧媛表示,自己收集了所有毫无根据的回复及恶评资料,会坚决起诉绝不妥协,并恳请大家停止恶评。

以下是刘慧媛的ins全文:

大家好。

很抱歉因为最近的新闻报道给真心爱护我的人带来混乱。

我知道应该会有被吓到和感到失望的人。

但是由于没有根据的猜测和程度很高的恶评越来越多,导致我精神上受到极大的伤害。

尽管如此,多亏了支持我鼓励我的人,我才能以感激之心度过艰难的时光。

我收集了毫无事实根据的回复和恶意留言的材料,并会坚决起诉绝不妥协。

感谢大家的关心,也恳请各位停止恶意留言。

谢谢您阅读完我这篇文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争议升级?胜利绯闻女友强硬态度回应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