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参与KaKao对SM的收购,将股份卖给KaKao,只能承认依赖BTS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4) 181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在与KaKao的竞争中彻底落败,他们已经确定将手中SM的股份卖给KaKao,在失去SM经营权之后,即便是第一股东的身份也没有什么用,这一波操作,可以说成就了KaKao,自此KaKao在韩流再无竞争对手,而经过此次的收购失利,HYBE只能承认自己依赖BTS,并施压成员续约,要求组合在2025年重启活动来维持体面。

现在的KaKao有多强大,很多人可能没有概念,就这么说吧,他们旗下的顶流艺人有IU,刘在石,IVE,李秉宪,金高银,韩孝周,孔刘,裴秀智,南柱赫,朴叙俊,玄彬,李允熹,A Pink,THE BOYZ,曹承衍,STAYC,柳熙烈,李美珠,芒叉,宇宙少女,cravity,宋承宪,高雅拉,李栋旭,李光洙,金素妍,李尚允等等。

要知道这还不包括SM娱乐旗下的艺人,再加上KaKao拥有多家顶流娱乐公司的唱片流通权,而且现在又加入了SM和CUBE,大家就说谁能是他们的对手,甚至就连韩流最大的音源平台Melon都是人家旗下的,就问还有谁?其实HYBE在和KaKao竞争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他们会失败,暴发户和财阀的差距还是非常之大的。

我们来细品一下,此次HYBE出售SM股份的细节,他们当初是以12万韩元每股的价格拿到了SM娱乐19.43%的股份,总共是462万6185股,而现在他们要卖掉的是其中的375万7237股,要知道现在SM的股票价格已经跌到了12万韩元以下,但KaKao却选择以极高的每股15万韩元拿下HYBE手中的股份,这到底是为什么。

原因其实非常简单,从表面上看,HYBE娱乐此次的倒卖股份让他们盈利了1127亿韩元,但实际上他们一分都没赚,而且亏得咬牙切齿,因为他们之前是贷款收购,再加上手续费和税费,HYBE娱乐一定不赚钱的,再加上失去SM娱乐,这可是资敌的行为,这其实已经和赚不赚钱没有关系了,这是堵死了自己的未来。

也正是因为这样,HYBE才不得不承认自己依赖BTS,方时赫突然宣布BTS将在2025年重启活动,就是在KaKao活动SM经营权之后说的话,本来他们想通过收购SM娱乐来保持无BTS时的体面,但现在不行了,于是只能通过营销BTS来稳住股民,并且施压防弹少年团的成员续约。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BTS的合约是在2024年到期,所谓的BTS在2025年重启组合活动,就是默认BTS成员会续约,不得不说HYBE是真的会套路BTS,现在把话给放出去,到时候BTS的成员不续约就会被吐槽不讲义气,再加上成员服役会让合约自动延期,所以到时候第一个面临续约问题的就是田柾国和金泰亨这几个弟line,只有他们在2024年续约,才能有BTS在2025年回归的可能,只能说HYBE太坏了,输得不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参与KaKao对SM的收购,将股份卖给KaKao,只能承认依赖BT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