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戏里是财阀,戏外是平民,曾饿到喝雨水,郑成日从贫穷中开出花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4) 27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剧里涌现了多位优质的帅大叔,他们业务能力强,自我状态管理在线,通过角色散发出强烈的魅力,从而吸引到许多女性观众。

在这些帅大叔演员中,《黑暗荣耀》里饰演河道英的演员郑成日绝对是不得不提的一个。

郑成日在《黑暗荣耀》里饰演恶毒女二朴妍珍的财阀老公河道英,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每次出现都让人印象深刻。

用男主周汝正的话来说,河道英是出现在GQ杂志第17页的男人,他的手表、外套、皮鞋、香水,每一样都不多不少恰到好处。

郑成日诠释的河道英禁欲感十足,荷尔蒙爆棚,贵族气息浓厚,每个眼神和动作都叫人移不开眼。

河道英是为郑成日而生的角色,两者是演员和角色互相成就的最好例子之一。

据金恩淑编剧透露,她看了郑成日在《秘密森林2》的表演片段后,以此为基础创造出了河道英,并亲自选定由他出演。

郑成日把河道英刻画得如此吸人眼球,导致不少观众误以为他在现实中肯定也是富家子弟。

其实不然,郑成日和河道英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甚至在很长时间里都处于社会底层。

小时候,爸爸不回家,妈妈在很远的地方养病,只剩下郑成日和姐姐,还有奶奶在一个窄小的房子里相依为命。

姐姐只比郑成日大两岁,不仅要照顾弟弟,还得看护无法自理的奶奶。

有一次,郑成日在儿童娱乐设施场所等姐姐放学,由于肚子实在是很饿,就喝了被沙子沉淀后的雨水来充饥。

成为演员后,郑成日的生活依旧贫困。

由于演戏收入不多,郑成日做了很多兼职,比如送报纸、送牛奶、大厦保安、清洁工、泊车小弟、代驾等。

郑成日还曾当过YG娱乐的演员练习生,直到3年前才签约KEYEAST娱乐,演艺事业慢慢走上正轨。

当郑成日收到《黑暗荣耀》的提案后,涌上心头的不只是喜悦,更多的是惶恐。

因为个人经历和河道英全然相反,所以郑成日十分怀疑自己能否演好这个角色。

参加完剧本围读会后,郑成日和经纪人说如果自己被炒鱿鱼,请不要失望。

拍摄期间,郑成日每次见到金恩淑都会很紧张,总觉得自己达不到对方的要求,害怕会搞砸这一切。

事实证明,郑成日的担忧是多余的,他完美地刻画了“很Nice的狗崽子”河道英一角。

凭借河道英这一角色,出道23年的郑成日终于走红,接到了汽车广告,登上了多本杂志封面,还录制了很多大牌明星参加的脱口秀《You Quiz on the Block》。

通过《黑暗荣耀》走到现在的位置,郑成日认为自己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把超过自身能力和努力的机遇给了他。

面对各种邀约,郑成日显得格外谨慎,他一直和公司同事开会,希望能够做出突破性的选择。

目前,郑成日已确定出演朴赞郁执导的古装武侠片《战,乱》,搭档姜栋元和朴正民。

在过去的几十年人生里,郑成日过得并不富裕,但他始终相信信念的力量,最终从贫穷中开出一朵美丽的花,期待他的未来更加精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戏里是财阀,戏外是平民,曾饿到喝雨水,郑成日从贫穷中开出花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