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廉惠兰的演技掀热议!没人想演的角色都被她演活了,反派也难不倒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4) 320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 《黑暗荣耀》第二季大结局轰动全网,除了大快人心的恶有恶报剧情,选角更是被观众们赞爆!剧中复仇阵营的最强帮手「姜贤南」让人既心疼又感到温暖,而扮演者廉惠兰的「剧抛脸」演技也在网上引发热议,难怪连编剧金银淑都说该角是为廉惠兰量身打造,网友表示:根本是「女版李炳宪」~

廉惠兰在《黑暗荣耀》中饰演「姜贤南」,为了摆脱被丈夫家暴的现况、守护女儿,主动提出要加入文同珢(宋慧乔 饰)的复仇计划,却也成了同珢黑暗复仇之路的一道温暖光芒。看到她们从原本不相识的陌生人到坚定站在彼此身边的战友,真的很羡慕这样的情谊啊~而廉惠兰的演绎也真的很打动人!

廉惠兰出道故事

廉惠兰1976年出生于全罗南道,梦想成为国文老师,大学选择了韩国文学系,曾经在出版社打工。第一次演戏是在大学的话剧社,参与过程让她相当满足,总认为没什么才能的自己,演戏时常获得称赞,就以试试看的心态去征选剧团演员,被选中的廉惠兰开启了演艺生涯,而后被名导奉俊昊看见去参加试镜,最后在奉导成名作《杀人回忆》演出。

韩剧最佳绿叶演员

除了《杀人回忆》外,廉惠兰在《鬼怪》成功诠释欺负女主的刻薄姨妈,恶人嘴脸超生动的她因此知名度暴涨而邀约不断!戏路超广的廉惠兰从极恶之人演到好人主角,在《山茶花开时》获好评,观众缘大大提升;话题韩剧《驱魔面馆》中饰演拥有治愈能力的秋女士,多场动作画面让人印象深刻,该剧更创下收视纪录,让她坐稳最强演技大妈的宝座!

出演作品盘点

廉惠兰的作品还包括电影《证人》中为钱杀害雇主的女佣,电视剧《机智牢房生活》中小迷糊妈妈、《武法律师》中反派女法官的秘书、《机智医生生活》病人母亲、《双甲路边摊》的阎罗王、《少年法庭》青少年恢复中心主任等,特别是在《山茶花开时》中饰演的母老虎律师(误),难得以利落短发演绎干练女强人,稳扎稳打的演技更让她在KBS演技大赏获得女子配角奖!

廉惠兰演员心路历程

廉惠兰表示自己之所以能不断接演戏剧演出全是因为「脸」,因为当初进入戏剧界似乎抓到那个时机,试镜时大多都是漂亮、身材姣好的女生征选女主角,没人想以妈妈或阿姨的角色参与,所以她幸运接下「大婶」的戏份,以生动演技获得大家青睐,多了许多演出机会,但也因为戏路很广、演什么像什么的关系,大家都只觉得她眼熟却不记得名字!

廉惠兰的剧抛脸演技也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电影《证人》里学金香起语气说『好好好好好可怕』真的吓到做恶梦」、「她也有在机医里演小孩生病一直在住院的妈妈,最终孩子还是死了,她嚎啕大哭的时候我也跟着哭了…」、「真的很会演,金银淑编剧是确认过她的戏路后写的样子,很服气」、「老实说女演员主角应该让这种演技派来演,不要只是传统意义的女主… 感觉很不公平… 有些因为脸长得好看就演女主但演技却还不成熟」、「老公死了之后泪中带笑那段真的绝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廉惠兰的演技掀热议!没人想演的角色都被她演活了,反派也难不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