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的合约到2024年结束,方时赫所谓的2025年重启活动,是在施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3) 352次浏览 0个评论

根据之前HYBE娱乐的上市资料,可以发现在2018年的时候,HYBE娱乐将BTS的合约延长到了2024年末,那问题来了,为什么前不久HYBE娱乐的老板方时赫会扬言,希望BTS在2025年提前重启组合活动,原因非常简单,因为成员服役会让合约延期,也就是说队内一半成员的合同会延期到2025年,而方时赫借此施压弟line提前续约。

方时赫的这波操作可谓是一箭双雕,一方面控制了舆论,稳住了股民,另一方面也是给朴智旻,金泰亨和田柾国等人施压,提前答应了广大网友BTS会在2025年重启组合活动,届时没有服役,合同正常到2024年结束的BTS成员,就要背上舆论压力,到时候不续约,肯定会被说是不讲义气,不得不说方时赫是真的会算计BTS。

说白了就是,只要BTS在2025年完成合体,那必定是年龄小的成员续约了,这才是HYBE和方时赫想要的结果,其实组合能不能在2025年重启活动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他们想要的从来都只是成员到期续约而已,这应该是绝大多数吃瓜群众和粉丝都不曾想到的事情,显然这件事并没有那么容易。

当然小编个人觉得BTS最后肯定是会做出妥协,和HYBE完成续约的,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如今的韩流娱乐公司,没人能吃下他们的体量,HYBE不同于韩流三大娱乐公司,他们和KaKao娱乐一样,是一个主打平台的集团,BTS的全球活动,非常依赖HYBE的资源和体系,甚至HYBE的框架原本就是为了BTS搭建起来的。

确实HYBE娱乐对BTS并不好,甚至还为了证明自己不依赖他们,而去故意打压和拉踩他们,这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但现实非常残酷,HYBE和BTS就是互相成就的,谁也离不开谁,至于JIN HIT只是一个玩笑话,艺人做公司是不现实的,即便凭借BTS的名气可以一帆风顺,但从头开始何其简单,而且这还是BTS的巅峰期,耽误不得。

当然最近两年成员的solo情况,也会影响到最后的续约结果,不过通过目前的solo情况来看,怕是在2025年之前服役的成员少则4位,多则6位,说白了就是谁服役,谁就发歌呗,所以朴智旻也有提前服役的可能,这也是小编觉得BTS最终会和HYBE续约的最根本原因。

话虽如此,但小编还是希望他们能做出改变,接下来,其实还是以成员的solo活动为主,能给到BTS成员的考虑时间非常长,个人觉得田柾国是不会提前服役的,因为如今是他最火的时候,而且年龄也合适,估计他会是第一个做出决定的成员,不管结果如何,作为粉丝的,支持他们就完事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的合约到2024年结束,方时赫所谓的2025年重启活动,是在施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