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偷文化被夸赞,屏风,簪子,水墨画被称为韩国风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3) 356次浏览 1个评论

BLACKPINK金智秀放出了自己solo出道的概念预告,但内容全都是偷文化,一段20秒的预告,出现了窗花,屏风,簪子,水墨画,而这样的内容被韩流网友和媒体称为是纯正的韩国风,夸赞金智秀是在宣传韩流文化,讽刺的是,金智秀的内地粉丝,居然还在为金智秀洗白,真的是追星追魔怔了,甚至粉丝还在给网友科普韩流文化。

可以看到韩媒和韩流网友将金智秀solo预告中的中国元素,全都说成是韩流文化,窗花说成是韩纸,水墨画说成是韩国古画,簪子和屏风更是说成是韩国风,没错这次连东洋风人家都懒得说了,看来此前new jeans偷造纸术的事件给此次金智秀偷文化事件打好了基础,而这两家的粉丝也直接成为了笑话。

这次金智秀偷文化是无法被洗白的,至于内地粉丝说什么,这一切都是韩媒和韩流网友的错,和艺人无关,请恕小编不敢苟同,她的内容让人产生歧义,而她自己又不出面解释,这就是她的错,此前因为这种事引发争议的例子有很多,金智秀不可能不知道,但她还是这样做了,原因非常简单,因为她知道内地粉丝会为她进行洗白。

也正是因为这些内地粉丝无底线的为偷文化的韩流爱豆进行洗白,才让韩流爱豆如今偷文化变得越来越肆无忌惮,甚至到了谁的中输高,就让谁偷文化的地步,这也太欺负人了,真不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心甘情愿去买BLACKPINK金智秀新专辑的人是怎样的想法,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些人已经追星追到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

更离谱的是,金智秀的粉丝在洗白的时候,居然说我们自己的文化输出太差,所以在看到金智秀偷文化后就只能无能狂怒,这种反思怪真的让人非常气愤,我们文化输出的好坏,和金智秀偷文化有一毛钱的关系吗?这是她偷文化的理由?搞受害者有罪论可真的太有意思了,粉丝越是这样洗白,就越是会遭到内地网友的抵制和反感。

要是金智秀在偷文化的情况下,中输还能非常高,那才是真正的笑话,小编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声,国家面前无偶像,这决不只是一个口号,而是需要我们付诸行动,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追星是为了追求美好,金智秀再火,偷我们的文化,就该让她失去内地市场。

BLACKPINK确实很火,而且人气也很高,金智秀也是队内的门面,但这些都不是她偷文化的理由和借口,粉丝不要说什么金智秀不知情,作品都是公司给的,怎么在她们歌曲大火之后,没人说这些都是公司给的,而是单纯的去夸爱豆呢?这是不是太双标了,而且金智秀在拍摄的时候就该知道这样的内容会引发争议,她有选择权,但她选择的是讨好韩流网友,偷我们的文化,这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被洗白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偷文化被夸赞,屏风,簪子,水墨画被称为韩国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傻逼
    匿名2023-03-25 20: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