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娱清纯女神成宥利带娃游玩,双胞胎女儿宛如玩偶般可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3) 229次浏览 0个评论

成宥利是韩娱清纯女神的代表人物之一。

作为韩国国民女团FIN.K.L的忙内,成宥利长相深得观众喜爱,即便唱功舞蹈都一般,也没有影响她的高人气。

组合停止活动后,成宥利转行当演员,先后主演了《皇太子的初恋》《雪之女王》《快刀洪吉童》等经典韩剧。

感情方面,成宥利曾和宋承宪、尹启相谈过恋爱,但都遗憾分手。

6年前,成宥利和相恋三年多的男友安成贤举行了一场简单的婚礼,并将所有礼金捐献出去。

婚后,成宥利没有遇到心仪的剧本,再加上备孕,所以再也没有拍过戏。

前年,成宥利宣布了怀孕喜讯,并于去年年初成功诞下一对健康的双胞胎女儿。

有了一双漂亮可爱的女儿后,成宥利的心都被她们给融化了。

为了更好地照顾双胞胎女儿,成宥利产后只出演了一档综艺,其他时间都放在家庭上。

和大多数明星一样,成宥利也拒绝公开孩子们的正面照片。

但有时候,成宥利被女儿们的可爱萌得不行,总是忍不住晒出她们的后背照片或者其他不露脸的照片,和粉丝们分享她的喜悦之情。

最近,成宥利带着两个爱女和萌宠外出游玩。

当天,双胞胎女儿分别穿着浅粉和浅绿的套装,并且都戴上了里面衣服自带的帽子。

由于两个孩子都穿着毛茸茸的衣服,而且镜头是自上往下拍,显得她们的腿很短,看起来仿佛是泰迪熊。

成宥利还调皮地在女儿们的照片上配上了两只手牵手的泰迪熊,衬托得她们宛如玩偶般可爱。

成宥利是韩娱圈有名的善心人。

据韩媒报道,成宥利不仅持续十年向孤儿院及移居者支援中心捐款,还经常为未婚妈妈、残疾女性、贫困青少年、病患儿童、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捐款。

和成宥利合作过的男演员朱相昱曾称她是圈内最善良的女艺人之一。

成宥利的形象一向健康,没想到却在不久前因老公安成贤名声受到影响。

自从朴敏英的前男友姜钟铉被曝出有诈骗前科后,媒体扒出了安成贤和郑雨盛、李政宰、河正宇三位顶级明星一起投资了对方的公司,而且安成贤还是姜钟铉开的超级跑车的主人。

随后,成宥利又被曝出其设立的化妆品公司接受了姜钟铉30亿韩元的投资。

消息传出后,该化妆品公司马上发表声明称成宥利并不参与企业经营,并强调成宥利不知道30亿韩元的款项来源,最后还说明在事发前一个月已退回这笔被董事们认为来源不明的资金。

如今看来,成宥利早已经走出风波,和双胞胎女儿幸福地生活着。

有如此可爱的双胞胎女儿,想必成宥利即使有天大的烦恼,也会被治愈。

距离成宥利上一部作品已有7年了,这位清纯女神看起来并没有接新戏的迹象,估计粉丝们想要在电视剧里看到偶像还有得等。

那么,你期待成宥利早日带着新作品回归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娱清纯女神成宥利带娃游玩,双胞胎女儿宛如玩偶般可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